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6年3月11日0:00--5: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4.1.38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3月11日0:00--5: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1.38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50鉆石、120,000金幣、6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增加“諸王季後賽”,3月15日起本賽季諸王戰績在lv.15及以上的玩家可以報名季後賽,贏取萬元現金獎勵!
2、魔像武者及齊天大聖將加入“永生夢境”成為日常BOSS


 
【BUG修複和優化】
1、聖域之戰規則調整:報名結束後加入公會的玩家只能觀戰,無法派遣隊伍。
2、多余書頁在附魔界面的顯示優化,暫未獲得的書籍的書頁不會顯示在附魔界面。
3、裝備碎片獲取渠道指引中添加掉落這個裝備的活動關卡入口。
4、戰爭工坊智能推薦的對白優化,讓對話更豐富有趣。
5、諸王爭霸任務中加入更多的英雄可以雇傭。
6、修複挖礦的時候會偶爾出現英雄狀態不正確的bug。
7、修複天師道人大招可以直接打死帶複活技能的英雄的bug。


 
《小冰冰傳奇》運營團隊
2016年3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