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6年2月26日0:00--5: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4.1.37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2月26日0:00--5: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1.37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50鉆石、120,000金幣、6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永生夢境新增公會成員貢獻排行榜,可以查看本公會成員對boss造成的傷害。
2、諸王爭霸競技模式下新增玩家可對話打招呼的功能,在選擇英雄時和戰鬥中可以互相發送對話和問候。
 

【優化】
1、附魔功能優化,長按附魔材料時,會彈出快速添加材料界面,可以一次放入10個道具,或者直接最大充滿。
2、一鍵進階優化,進階英雄時,如果裝備不足,會顯示進階所缺少的所有裝備。
3、彩虹石功能優化,現在可以直接在派遣界面合成彩虹石。
4、現在采礦、鍛造完成後,英雄就可以直接去做其他任務了,不再需要手動召回
5、覺醒碎片在切換掉落關卡前,也會在【獲得途徑】界面上顯示切換後的關卡了。
6、公會英雄第一個技能效果優化,在公會戰中,公會英雄對公會英雄的傷害大幅提升。
 

【BUG修複】
1、修複了覺醒骨法在瀕死的時候會被物理攻擊直接打死,而不會觸發覺醒技能的問題。
2、修複了永生夢境美猴王BOSS在大魔導師上場的情況下,美猴王BOSS有幾率卡死的問題。
3、修複了小強在特殊情況下會優先給幻象下蠱的問題。
4、修複了覺醒宙斯能直接打死狼人或骷髏王而不觸發他們的特殊技能的問題。
 
《小冰冰傳奇》運營團隊
2016年2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