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本.jpg

《小冰冰傳奇》iOS正版v5.0.003版本更新公告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6年9月27日0:00--4:00對iOS正版全區全服進行v5.0.003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9月27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正版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03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在App Store中下載安裝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新增兩個英雄的神器任務:火槍、人馬
2、新增勇士回歸活動

a)戰隊等級達到50級且達到30天未曾消耗體力的玩家為回歸勇士。
b)特權一:連續七天可領取回歸禮物。
c)特權二:轉到較新的服務器重新開始傳奇之旅。
d)特權三:帶著英雄去全新的服務器重新開始傳奇之旅。
e)特權四:重新綁定老友,綁定之後可以幫助老友完成他的老友召回任務。

3、新增跨服佩戴功能:

a)同一個賬號在不同服務器建立的角色,可以跨服共享部分頭像,頭像框和徽章。
b)可跨服裝飾包括:各類活動頭像和絕版頭像,活動頭像框,團本Boss頭像以及諸王季後賽徽章。
c)在個性設置界面,點擊右上角跨服按鈕,就可以進入跨服佩戴界面。
d)在跨服佩戴界面,隊長可以查看自己在所有服務器的角色,並且可以點擊對應展示品,直接為本服賬號佩戴新頭像,頭像框。

4、充值界面增加活動英雄出售,包括猩紅伯爵(原吸血鬼)、屠芙、蜘蛛女郎、奧丁之子、天師道人、獵魔人、鐵面狂人、科學怪人、煉獄行者(原死神)、愛麗絲、白銀刺客、天照、魔蛇之女、巨劍騎士、魔像。
5、新增加了小技能手動操作模式該模式在部分英雄覺醒任務的第三階段可以使用。以下為首批開啟手動操作模式的英雄:船長,小黑,電魂,修補匠,火槍,小娜迦,大魚人,拍拍熊,藍胖,沈默,劍聖,斧王,小小,神靈武士,黑暗先知(原死亡先知),巨魔,術士,靈魂守衛,剛背豬,灰燼之靈,幻影刺客,屠芙,虛空。
 

【優化】
1、遊戲更名為《小冰冰傳奇》,部分英雄更換了新衣、重新描畫了妝容、裝備圖標也煥然一新,新的傳奇,一樣的味道,等待隊長的歸來。
2、現在覺醒的第二步,放寬了任務條件要求,只需通關當天的英雄試煉、當天的時光之穴或者當天的預言之池即可,並且需求挑戰次數減半(當天可完成)
3、無盡夢魘優化:

a)無盡夢魘當日通關一次後可以掃蕩,掃蕩的結果按照當日的最高的波數成績計算獎勵每波怪需要消耗1張掃蕩券,即如果達到35波,那麽將會消耗35張掃蕩券
b)次數用完後,點擊進入副本可以直接購買次數進入了。
c)當全部備選陣容加載完成後,才能進入關卡,防止造成誤操作。

4、商店功能優化:商店中可兌換的獎勵物品位置進行了優化,當英雄達到5星後,該英雄的靈魂石兌換移至商店列表的最後。

【BUG修複】
1、現在入會申請的紅點能正確顯示在相應的按鈕上了。
2、現在符文鑲嵌界面能夠更合理的顯示可用符文石的等級了。
3、現在大地之靈能量滿後快速點擊頭像,將不會在施放爆裂大地的過程中引爆殘巖導致技能被中斷了。
4、現在面包不足2個的時候再次搜索敵人,不會發生卡死的情況了。
5、現在小精靈靈魂石的出處能正確顯示了。
 
 
小冰冰
2016年9月26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 官方更新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