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7.jpg

 

 

17、18章的打法,前面的稍微提供下部分關卡BOSS的陣容。

要想團本有高傷害,團本通關速度快,以下英雄必不可少(即使自己沒有,公會傭兵 至少有2到4個):

魂匣方面:

1、狼人,滿裝三洗,至少雙洗;(狼人星級不太影響傷害,但重要的是狼人作為T的 生存力,最值得升星的魂匣)
2、幻刺,滿裝三洗,至少雙洗,公會里盡可能要有個把甚至更多高星的;
3、流浪,滿裝雙洗,或者雙激活,對於多T怪或者叫集中的怪,他的輸出很高的,且 護甲增加全隊的生存力,他經常跟拍拍小魚一同上場,他的黑屏時間最長,一起開大 的時候都流浪先點;
4、白牛,滿裝三洗,畢竟他競技場作用也還不錯的,很多人沒用過白牛打團本,今 天我就帶大家見識下白牛的牛比之處,後面會提到;
(還有部分出場率較少的:水人、冰龍,有人說這個月魂匣牛頭酋長也不錯,因為尚 未得到他的詳細數據,本次就不提他了)

普通方面:

1、拍拍熊,以前的團本之王,老大身份,滿裝雙洗或者三洗;
2、小魚人,新晉的團本之王,作用不下於拍拍,滿裝雙洗或者三洗;
3、賞金獵人,如果你要多多破記錄,他是必不可少的,建議人手必須有一只,這樣 才能騰出空來租其他,特別是高星幻刺,謀求極限傷害,作為團本建議不滿裝,紅1 不穿紫金護符和鞋子,有時候經常幻刺能量好了,他就差那麽點,等他和不等他都不 劃算,不穿血裝能量會稍微快一點點,隨個人喜好吧,我自己是打競技場給他滿裝了 ,洗練全敏單洗,用賞金的時候跟別的一起開大,永遠是先賞金,如果是拍拍就晚1秒 開大,其他幻刺巨魔先知等可以立即開大。(另外下面詳細打法提及的血量只是理想 狀態,無需刻意去迎合);
4、復仇,很特殊的英雄,自帶雙光環,大招除了換位,附帶傷害加深和追加立即釋 放二技能暈,目前成為打沙王必備英雄,當然小怪關如果用複仇是不開大的。書院學 好一擊必殺,由於她的覺醒技能加一輪爆發,個人角度建議她紅0只穿巨劍和噬魂彎 刀滿附魔,其他不穿,滿敏捷洗練;
5、老鹿,法系群體超高輸出,並帶法術吸血,也成為團本的強力殺手,滿裝雙洗;
6、劍聖,曾經的魂匣,現已下放,雖然石頭比其他要貴,但還是推薦大家咬牙滿星 ,紅0或者紅1滿裝雙洗或三洗,在團本中有他特殊的作用;
6、除了以上幾個單獨提出的英雄外,其他基本都為常備英雄,如小黑、月騎、巨魔 、骨弓、亞龍、機槍、先知、雙頭、巫妖等等,我就不一一提及了。

 

有了這些團本英雄的支持,我們就深究一下各團本的打法,先把17以前的部分BOSS高分來簡單說下:

13章BOSS泰坦,因為他的激光,會很快增加能量,他現在記錄是我目前看到的BOSS中 最高的,幻刺先知賞金小黑機槍,1440萬;
14章BOSS火龍,血量在69.5%到40%之間為火龍形態,幻刺賞金小黑骨弓亞龍920萬; 10%以內混合形態,小魚幻刺先知賞金水人906萬;
15章BOSS一姐,幻刺薩滿月騎浣熊賞金,薩滿必須覺醒,覺醒後他的小棒子在後面插 ,很多人拿這個陣容來問我,一姐不好控,我快半年沒打過一姐了,實在不好意思說 不清楚具體情況,以前老陣容是看幻刺開頭連標不能出暈標的前提,新打法跟幻刺標 或許有關系,你們自己摸索了,1210萬;
16章BOSS火貓,幻刺先知賞金骨弓拉比克,高分在於火貓飛的位置,這個貓我這只喵 喵對他沒辦法沒打好過一次,1310萬。
介紹了這四只BOSS後,我們回歸正題,開始17章,以下我們分為每關各具體情況來分 析,所有觀點僅代表個人,如有更好陣容可及時交流,賞金是用來破記錄,但只能在 殘血狀態,我之所以要詳細介紹,不光是一群為了破記錄的朋友,還有很大一部分公 會管理以及一人公會,我是公會的會長,深有體會。

 

十七章攻略

17-1-1(記錄關)

滿怪滿血情況,狼人、巨魔、一姐、幻刺、月騎,(無月騎,一姐代替)這個不要急著開大, 幻刺和巨魔同時有大時,幻刺先巨魔後,秒開,除了最後時間不夠,盡量一起開, 570萬。殘血時,石頭人車子35%左右女王盡可能低,狼人幻刺巨魔賞金月騎,876萬 ;(理論上這關也可上白牛)

17-1-2

狼人、巨魔、水人、月騎、一姐,拍拍、小魚、一姐、月騎、小黑,或者狼人、小魚、拍拍、月騎、一姐,(用 狼人要防止惡魔大直接打狼人,小魚不可單獨開大,必須配合一姐控,水人的幻象可 能破惡魔控,還有人上劍聖用轉騙惡魔)這關主要是因為後面有個惡魔巫師的控,限 制了輸出,自己找感覺,殘血時,可更換月騎為賞金;(這關還可以上狼人巨魔幻刺 賞金水人這種,靠水人大打斷跟幻刺大躲惡魔控,有興趣也可以試試)

17-1-3

狼人小魚拍拍先知月騎(或一姐),這關麻煩的骨法的虛無,靠先知去沈默住,殘血 狀態月騎換賞金,可以打600萬。

17-2-1(次記錄關)

  這關開始介紹白牛的用法,2-1和2-2比較特殊點,開始是用白牛來頂前面的怪進行壓 縮,以前用的是小小壓縮,效果大不如白牛,所以現在用白牛取代了小小。這關開始 滿血用白牛小魚拍拍巨魔月騎(或一姐),後面殘血月騎換賞金,可以打700萬,這 關白牛需開一次大,不過小黑的閃避較高,有一定可能白牛沒頂到的情況發生。

17-2-2(記錄關)

  白牛拍拍巨魔小魚月騎(或一姐),沒白牛的用小小拍拍小魚巨魔暗牧(小小盡量不 要死,巨魔要近戰狀態,具體的說不清楚,不好意思,巨魔的近戰狀態要保持,最好 的是小魚跳到後面往前戳,有點難)用小小的最高可打730萬,且無法用賞金代替, 殘血時,白牛拍拍巨魔小魚賞金,可打接近900萬,白牛這關不開大,用白牛這關很拼 臉,首先女王大有可能一波帶走賞金和三星白牛,第二巨魔可能切不了近戰,第三小 魚不能跳中間,多操作操作吧,這關我打的不好。

17-2-3

  狼人拍拍水人流浪月騎,狼人拍拍小魚水人月騎,殘血月騎換賞金,500多萬

17-3-1(記錄關)

  這關有魅惑和吹風,所以不管啥陣容都看臉,狼人拍拍小魚,月騎流浪一姐三選二, 最好要有流浪,700萬,殘血時,狼人小魚拍拍賞金流浪,950萬。

17-3-2(次記錄關)

  白虎車子關,這關用上了水人,運氣好的話,水人不停複制白虎,不停加白虎BUFF, 分數就高。狼人巨魔幻刺水人月騎600萬,殘血時狼人巨魔幻刺賞金水人800萬到900 萬不等,全白虎BUFF,呵呵,臉帝,最高看到過920萬。

17-3-3

  狼人拍拍小魚月騎美杜莎,這關要註意的是大叔的束縛技能,即使大樹開大,他依然 會觸發束縛,很是討厭,主要在小魚這方面,建議等他束縛出來後,再開小魚大,殘 血時一姐換賞金,這關也就400萬邊上。

17-4-1(次記錄關)

  巨魔一姐幻刺月騎小黑570萬(巨魔的不穩,容易被人馬沖撞造成一直非近戰狀態) ,狼人拍拍小魚月騎一姐570萬,狼人拍拍小魚月騎流浪,殘血時,狼人拍拍小魚賞 金流浪(或月騎)650萬(月騎低些600萬),小魚開大需在人馬跺腳暈後開,防止被 中途斷

17-4-2

  因為有兩個後排射手,需要上小黑扛傷害,並且依靠大招回血,否則小黑一倒,其他 倒的很快,滿血時,巨魔幻刺一姐月騎小黑,殘血時巨魔幻刺賞金月騎小黑,可打 530萬

17-4-3(記錄關)

  兩種打法,拍拍或者死法T,後面都是帶先知雙頭巫妖老鹿,用死法不容易死人,但 沒帶拍拍的傷害高,一個是穩一個是高分,殘血時,大概白牛30血,其他40血平均一 點進,拍拍先知雙頭老鹿賞金,老鹿跟賞金一起開大,雙頭不開大,先知有大就開, 拍拍如果因為白牛反向了就不要開大,可打750萬(因為不帶死法,有可能會陣亡某 人,打前洗臉)。白牛死後,四只怪依然可用這個陣容,分數也挺高(有一個哥們兒 打出了極限分數850萬,目測是打死了白牛,能量BUFF給了老鹿,這個太稀有了)
17-5-1

  白牛狼人拍拍小魚流浪,白牛開一次大,小魚等惡魔巫師穿刺一次後開大,至於變鴨 子有人說都給了拍拍,具體情況再看吧,殘血時,流浪換賞金。
如果沒有白牛,可跟17-1-2相似,予以參照;

17-5-2(記錄關)

  這關是許多人都喜歡等的高分關卡,滿血時,狼人小魚拍拍流浪月騎(或暗牧),殘 血大概平均30%時,狼人小魚拍拍賞金流浪(或暗牧),1100萬,個人傾向於都帶暗 牧去打,因為狼人實在太容易被動開大了,一旦狼人開大,高分再見,另外拍拍有大 不要等,單獨開掉,保狼人。

17-5-3

  狼人拍拍小魚流浪月騎,殘血狼人拍拍小魚流浪賞金,這關主要是黑鳥和薩滿的控有 些煩人,註意小魚的開大時機。
17-6-1

  狼人小魚拍拍巨魔流浪,開始都不開大,等四只小蠍子入地,隊伍集體向前走,巨魔 近戰狀態,小魚拍拍巨魔集體開大,拍拍不要單獨開大,集體開卡拍拍黑屏,拍拍原 地拍,不會打亂巨魔近戰砍一堆的陣型,小魚跳最後,就有高分了,目前最高1200萬 。這關是唯一不用賞金破記錄的關,為什麽這麽說呢,因為我們用賞金是為了比原來 記錄更高的記錄,然而暫時沒用賞金破這關最高記錄的陣容。

17-6-2

  跟6-1一樣陣容,殘血時,血量不要太低,40左右,狼人小魚拍拍賞金流浪或者巨魔 900-1000萬不等

17-6-3

  這關很煩,沙王會鉆,其他的蜘蛛等都挺麻煩的,會亂七八糟的陣型,拍拍冰龍老鹿 小魚先知(殘血賞金),拍拍開大註意沙王反向,老鹿還是滿能開大比較好,先知冰龍 有大就開,冰龍大有時開得好會將怪聚到一起,這樣老鹿大可以打一片。這關只剩一 個沙王的時候,他會躲在地底下,這個很煩,我也說不好上什麽打它比較好。

17-7-1

  狼人巨魔幻刺月騎一姐(殘血賞金)如果不打沙王的可在這關破記錄,不過沙王現在 好打,不打沙王的公會應該很少了。

17-7-2

  拍拍一姐月騎暗牧小黑(殘血賞金)這關後面有個沈默,沈默每隔一會就抽前排能量 ,且平A也很疼,用小魚狼人等效果都不好,總是不能開大,所以暫時推薦這個陣容 ,如有好的可向我推薦下,謝謝!

17-7-3沙王

目前有三套陣容:

  1、幻刺小黑薩滿亞龍機槍(殘血賞金)這個是靠薩滿的控制,其實不推薦這種老的 打法了,不想多說;

  2、幻刺小黑月騎複仇亞龍(殘血賞金),複仇賞金幻刺憋大,等三個能量好了,且 月騎能量馬上就好時,複仇賞金同時開大暈一次沙王,這時候由於賞金的BUFF和複仇 大的物理傷害加深,此時幻刺開大,達到最高的輸出環境,沙王鉆地是根據受擊打的 次數來得,然後沙王即將鉆地動作時,月騎開大,讓幻刺完整的輸出一輪,然後再等 待同樣的一輪,再一次這樣開大,等待結束。這其中,在第二輪,有可能會出現沙王 開大,如果沙王開大了,複仇之前被戳過一次的話,就不要立刻開複仇大,讓沙王大 持續一會,然後開複仇賞金大,由於沙王的大傷害會持續一會,這時複仇會死,再開 其他的大招,達到極限分數1100萬+。

  3、艾吉奧幻刺小黑複仇骨弓,這套用艾吉奧取代了月騎,艾吉奧的小招控制比月騎 來的更方便,省去了手動打斷的時間,本身他的輸出也是很出色的,彌補了月騎的光 環效果。打法跟第二種大體差不多,賞金複仇開大接幻刺艾吉奧大,小黑不單獨開大 跟著其他一起,2輪大,極限也是看沙王開大,碰到就等,碰不到不要刻意等沙王大 而不開其他人大,極限1200萬+。

 

 

原文:【争传奇精品】喵喵带来 17、18章史上最详细攻略

 

九服風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