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8.jpg

 

18-5-1(記錄關)

  這關有個血防變態低的機槍兵,所以破紀錄只能在滿血時第一個人進去打的第一次才 可以,拍拍劍聖老鹿一姐月騎,劍聖用於給拍拍擋傷害,劍聖必要時大要及時開,拍 拍有大就開,大概開出三個的時候,老鹿滿能開大,拍拍一定要紅1滿裝且洗練博學 要好,否則拍拍有掛掉的可能,極限570萬。
當第一次打完後,剩下一只車子兩個機槍兵和小黑,這關想打好分幾個階段,現階段 ,機槍兵沒有狂暴,用巨魔幻刺(需高星)黑鳥賞金月騎,巨魔幻刺賞金有大就開, 不要等賞金大了,不然有掛的危險,上黑鳥是為了禁錮讓巨魔向前走群體近身攻擊。
當機槍兵狂暴時,需要上一只豬,豬巨魔幻刺黑鳥賞金,打法差不多。

  等剩下一個小黑的時候,因為小黑的閃避比較高,推薦獸王幻刺賞金骨弓複仇,獸王 必須上,大幅度降低閃避。

18-5-2

  基本參照18-5-1的打法,當剩下一只風行時,跟上關小黑打法一樣,如果你們18-5的 記錄不足500萬的時候,可考慮在這關破記錄,風行血量為26%的時候,獸王幻刺賞金 骨弓複仇,可打最高550萬,不過血量一般很難控制的這麽精確。

18-5-3

  死法先知雙頭老鹿冰龍,老鹿滿能開大,雙頭不開大,大概300萬,打四次可打死敵 法和幻刺。剩下的三只怪可考慮換冰龍為賞金,因為無幻刺敵法就不會快速減員,頂 多感覺撐不住的時候開個雙頭大。當剩下一只賞金的時候,也是很多人頭疼的地方, 因為賞金會隱身,最怕公會人不會打,在這里浪費很多次數,推薦用大魚人賞金幻刺 骨弓複仇,大魚人點燈和賞金的BUFF,會讓賞金無法隱身,基本打的好的從頭到尾都 不隱身,很棒的,很快能解決賞金。

18-6-1

  這兩關帶了兩只物免龍打頭的關,很多公會打的不好的會在這一關上花費大量時間, 也有很多人求解這關怎麽打。這關說起來會有些長:

  當敵法沒死的時候,第一次進去用全能骨弓機槍亞龍水人,全部有大就開,水人滿能 開大。第二次進去把亞龍換成賞金,只要兩次就可以解決敵法。

  如果兩次沒解決敵法的話,頂多差一絲血,此時上吸血鬼黑鳥惡魔巫妖浣熊。

  敵法死掉後,用解決前排的方法去打這關,實踐證明效果很好。吸血鬼巫妖骨法(骨 法沒有用冰魂)老鹿浣熊,老鹿大概在49秒和18秒開兩次大,其他的盡量一起開大, 吸血鬼最低橙2,最好紅1覺醒,巫妖最好覺醒可加血,如果機槍兵狂暴(60%血以下 )了,不可用橙2吸血鬼需換成全能,紅1吸血鬼可用,一樣打法。哪怕剩下一只物免龍,依然用這個方法打,當前排死光後,兩只機槍兵直接巨魔幻刺 賞金月騎暗牧,機槍兵如果狂暴月騎換豬。

18-6-2

  這關不同於上關,他後排有個白虎,如果是紅1滿裝覺醒吸血鬼可和上關一樣打法, 但如果沒有就用全能代替,當前排死光後,用豬巨魔幻刺賞金暗牧去打。這關如果前 排沒死,機槍狂暴就用,全能先知巫妖老鹿冰龍去打,全能狂點大,千萬全能不能死 ,全能死了就完蛋,冰龍的大如果凍住了後排那是最好的,這樣老鹿可以打全部,老 鹿一定要滿能開大。我這幾天試過帶新魂匣牛頭酋長替換了巫妖在冰龍這個陣容里, 效果也挺好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但就要求了全能得過硬,因為沒有巫妖的套子。 最後剩下一只白虎的話,可以上個水人,帶上幻刺賞金骨弓複仇,那不停複制水人的 酸爽誰打誰知道,嘻嘻!

18-6-3

  小魚拍拍巨魔老鹿流浪(殘血賞金),這關要打高分得看巨魔是否為近戰狀態,老鹿 25-30%血進,最好不要太低,否則老鹿提前死了,巨魔有可能不是近戰狀態,賞金有 大就開,老鹿滿能開大(有人說卡流浪開大時老鹿開大,吃流浪攻擊賺能量,至於哪 個好,自己去測試),如果小魚跳得位置比較好的時候,因為聚怪,巨魔可能一起打 很多怪,拍拍開大註意藍貓,不要反向開大,可打800萬+,藍貓停的位置也會影響最 後結局。

18-7虛空

  滿血時,以前最高的記錄是骨弓月騎水人幻刺拍拍,700萬,不過我感覺這套並不是 穩得打那麽高,我最近試出一套比較穩的打650到700萬的陣容,並附上劇本,嘻嘻:
骨弓巨魔拍拍幻刺月騎,1:08骨弓大,虛空一直暴擊,1:01PA巨魔拍拍大,0:49骨弓 PA大,0:45巨魔大,0:39左右月騎打斷,0:33骨弓PA拍拍大,0:28巨魔大,後面自 己看著辦吧,打了不少次挺穩的。

  用上面這套打到50%血的時候,換賞金出場,這時有好幾種隊伍,極限是骨弓月騎賞 金幻刺巨魔,這套巨魔有一定死的可能性,推薦洗練要好些,但即使如此,只要虛空 上來出暴擊,那麽巨魔基本也難活了。好了,說下打法:1:15秒時,巨魔有時會能量 滿,到底巨魔開大還是不開兩說,我是開巨魔大的,這時虛空開大,出罩子連擊打幻 刺巨魔,1:08骨弓大,只要巨魔不被連死,1:01賞金幻刺巨魔的順序大,0:49幻刺骨 弓大,0:41左右虛空開第二個大,移動到位後,月騎巨魔大打斷,0:32賞金幻刺骨弓 大,0:25巨魔大,後面每個人情況會有不同,見機行事,月騎大打斷虛空第三個大。 10%血以內,達到最大輸出,極限1400萬。除了巨魔可能會死之外,中途控制的不好 或者臉黑,五星幻刺也是有死的可能的,還有月騎打斷不了讓虛空開了大,還是那句 話,打前洗好臉。

  除了這套極限陣容外,另推薦幾套:

  月騎換火槍,分數略低,但100%打斷虛空大,巨魔生存力也高些,可打到1200萬+

  巨魔換拍拍,分數略低,但穩定,如果追求推本速度,建議用這套,也可打到1100萬 +

  巨魔換小魚,分數略低,但絕對不死人,可打到1100萬左右,但一般很難上1000萬, 因為虛空沒輸出,沒啥能量。

  其他的由於缺英雄的,可用小黑巨魔,小黑拍拍組合,另外有人說用艾吉奧打,反正 我是試了好多陣容,用艾吉奧的效果一般,雖然說艾吉奧可在虛空罩子里開大,有興 趣的你們自己試試他,我就不推薦了。

 

 

原文:【争传奇精品】喵喵带来 17、18章史上最详细攻略

 

九服風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