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小冰冰传奇》安卓版v5.0.010版本更新公告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6年10月21日0:00--5: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5.0.01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21日0:00--5: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10
  

【新增內容】

1、新增競技場復仇功能,現在可以對擊敗過隊長大大的玩家進行復仇操作。
2、新增神器排行榜,符石洗練排行榜。
3、無盡夢魘增加大地之靈和武器大師的關卡。
 

【優化】

1、英雄的遠征掃蕩掉落界面以及附魔界面現在可以顯示物品的名稱了。
2、王座之塔的英雄形象比例調整到正常尺寸了。
3、英雄紅點優化:可一鍵進階的時候才會顯示紅點。
4、預言之池現在可以直接掃蕩多次了。
5、現在在競技場戰鬥結果中可以直接看到攻擊方防守方的戰鬥數據了。
6、現在在聊天界面中可以直接看到競技場戰鬥結果的勝負關系了。
7、碎片背包界面中,現在可以搜索道具了,並且可以通過整理按鈕分類型和品階進行排序了。
8、優化技能點存儲數值,增加了Vip0到Vip15等級的玩家可存儲的技能點數上限。
 

【BUG修複】

1、現在覺醒任務第三步,單人任務的手動釋放小技能功能能正常體驗了。
2、矮人軍工廠9難度的掉落現在能正確顯示了。
3、修複了商店中英雄五星後靈魂石位置放在商店最後所引起的購買項錯亂的問題。
4、修複了遠征和預言之池、精英關卡底板位置偏移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 官方 更新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