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01.png

 

  科學怪人,黑暗騎士,十月魂匣英雄蝙蝠騎士從天而降!這位平時熱愛一切無人機的高冷騎士,會不會在這深秋十月給玩家們帶來滿滿的驚喜?火焰沖擊,一觸即發!

 

 

【光環加成】

機械系——享受直升機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提高攻擊和技能釋放的速度。

翼人系——享受天怒法師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野獸——享受獸王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力量增強。

飛行系——享受亞龍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魔法強度增強。

夢想家——享受龍女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魔抗提升。

 

 

【技能介绍】

  感應枷鎖(大招):蝙蝠騎士開始高空飛行,獲得閃避值提升的效果。首先沖進敵陣,對隨機敵人釋放火球造成傷害。隨後開始返航,在返航過程中會控制住一個敵人並將其拖回出發點面前。敵人被放下後會受到額外暈眩效果。

  火焰沖擊(普通):蝙蝠騎士使用火焰噴射器,對面前的敵人噴火造成火焰傷害。

  黏性燃油(普通):蝙蝠騎士對敵人投擲油桶,在敵人身上疊加黏性燃油。當敵人受到蝙蝠騎士的火焰傷害時(感應枷鎖的火球、火焰沖擊、遙控炸彈造成的傷害),會受到額外的持續燃燒傷害。黏性燃油疊加的層數越高,持續傷害越高。

  遙控炸彈(普通):蝙蝠騎士操控一個遙控炸彈砸向人群,炸彈爆炸造成範圍傷害。爆炸的沖擊力會打斷敵人的動作並將敵人震開。

  無人機(覺醒技):高科技的無人機飛入場內給蝙蝠騎士助陣。其中一種會給他傳送能量,使其獲得魔法強度的提升的增益效果。另一種無人機會給敵人噴灑助燃劑,加快敵人身上的持續燃燒。

 

【競技場應用】

  蝙蝠騎士作為中排法系輸出,在血量、雙抗上擁有傲視大多中排英雄的數值,惹眼的屬性使得蝙蝠騎士能夠確保自身的生存。而身為法師的他,擁有近萬法強的同時配合強大的輸出技能,會令當前肉盾防守們聞風喪膽! 

  作為中排輸出法師,蝙蝠騎士處於中排居中位置。屬性上居高的血量和雙抗為他的生存保駕護航,配合中規中矩的站位,可以為蝙蝠騎士提供安 全的輸出環境。

  1、四大輸出技能傍身——大招的火球、二技能的火焰傷害、與其他技能相得益彰的三技能增加火焰傷害、四技能炸彈的範圍傷害,這些琳瑯滿目的輸出技能,敵人會不會說出:藍瘦,香菇?

  2、有勇有謀,控制到位——蝙蝠騎士的大招,集幹擾和控制為一體,返航途中將目標敵人拖回出發點,放下後敵人受到眩暈,被選中的敵人往往是敵方作為核心輸出或者重要輔助的中後排,身板脆弱的他們在蝙蝠騎士的大招下被強制位移至戰火最猛烈的前線,生死一線。而四技能炸彈的爆炸的沖擊能夠打斷及震開敵人,擾亂敵人陣型,隔斷敵人輸出,關鍵時刻扭轉戰局! 

  蝙蝠騎士配合隊友在戰鬥中表現非常搶眼!輸出猛烈,有控場,有牽制,機動性強,可搭配許多主流陣容,是一名非常強力的英雄。

 

 

【英雄視頻】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