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851803.jpg

賢者之石需要用台幣購買(圖為人民幣價格)

 

 

  在刀塔傳奇轉服續戰必備道具賢者之石爆料,小冰冰撿起一顆,仔細端詳,這樣一顆晶瑩剔透的石頭,竟然能折射出辣麼多種顏色,太太太神奇啦。賢者之石几個大字赫然刻在石頭上,王者之氣瞬間透露出來。

2478028666.jpg


之前聽小夥伴們說,策劃大大們日日廢寢忘食,在研究一個十分重要的石頭,原來指的就是「賢者之石」。據說擁有了它,便可以擁有強大的「轉服」功能!!!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認識不到新盆友了呢~~

隊長大大們在充值介面可以直接購買賢者之石哦!

隊長大大們的戰隊等級達到90級便可以啟動賢者之石,申請轉服啦!

下面小冰冰要來介紹一下啟用賢者之石的規則:

☆一般情況下,只能轉到開服時間比自己創建角色的伺服器早的伺服器,在創角伺服器開服6個月後可以轉到開服時間較晚的伺服器。隨著開服時間的增長,你所能轉到的伺服器範圍越廣。

 

 
舉個栗子:

在越獄158區的隊長大大們可以選擇轉到越獄1-157區。(越獄158區開服未滿6個月)

在越獄58區的隊長大大們既可以選擇轉到越獄1-58區,也可以轉到部分58區以後的伺服器(58區開服6個月以上了,隨著開服時間的增長,可以轉的伺服器範圍越來越大)

無論經過幾次轉服,可選區服都會按照第一個創建角色的原始區服來界定!

在轉服時,會在伺服器頁面有相關的「可轉」提示。當有些伺服器人數爆滿,則不可轉入。

3258504339.jpg

 

轉服限制:

☆每個伺服器每天最多轉入10個玩家。所以隊長大大們在選定要轉的區服後需要抓緊時機。

☆每個角色只能轉服10次。每次轉服間隔會有重置時間。隊長大大們需要謹慎操作。

☆轉服需要一個賢者之石。

 

6038870597.jpg

而轉服後,隊長大大們原先帳號中的一些東西將會有變化:

 

5945720639.jpg

轉服後相關變化:

1)競技場和巔峰競技場從最後一名打起;

2)魔王封印和永生夢境的記錄將被清零;

3)王座之塔和英雄遠征的進度將被清零;

4)已經在挖的礦將被清零;

5)角色在原服的排行榜將清空,競技場被機器人取代;

6)原服的角色將被刪除,請謹慎!

7)如果在目標伺服器已經有角色(小號),在轉服成功後,小號會被刪除;

8)如果存在重名的情況,名字會被重置,並獲得一次免費改名的機會。

 

5945809304.jpg

 


轉服成功後,隊長大大們重啟遊戲,即可在新的伺服器進行遊戲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轉服只限定在同一平台轉換區服,並不能跨平台使用,例如:越獄平台並不能轉服至安卓平台。轉服成功後個人ID將重新分配。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