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將於2016年11月18日0:00--5: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5.0.016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8日0:00--5: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16
 
 

【新增內容】

1、戰鬥回放中和無盡夢魘戰鬥中,增加了戰鬥加速按鍵,只需按住加速按鈕,即可快速戰鬥,節省時間。
2、藏寶地穴增加“分享”按鍵,玩家可以同時將所有開采的礦分享給其他公會成員共同防守;同時增加“再挖一個”按鍵,在拿到礦的獎勵後可以點擊該按鍵直接進入選人界面,開采一個和上次同類型的礦。

 

同時分享四個礦給公會成員共同防守

9cc8c8b1cb134954e4b879535f4e9258d1094a7f.jpg

 

增加“再挖一個”按鍵

01d986fdfc039245ccf770388e94a4c27d1e255a.jpg

 

3、增加物品數量達到上限的提示,當背包內某物品數量達到上限,獲取該物品的時候會進行懸浮提示

49c3f61c8701a18be7698278972f07082838fe1b.jpg

 

4、新增魂匣主熱點可切換的功能:現在每天有兩個主熱點英雄,隊長大大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來購買(當月新魂匣英雄期間除外)

bb264f55b319ebc4f022e5ae8b26cffc1e171642.jpg

 

5、無盡夢魘增加新的關卡:廚娘和厄運之源。
6、《牛頭人迷宮》這本書現在可以閱讀了。

 
【優化預告】

1、王座之塔即將在11月21日進行維護狀態,本周將是隊長大大們最後一次挑戰老版本的王座之塔,未來的版本中我們將對王座之塔進行全面重做,敬請期待
2、符石功能即將在未來的版本中進行修改,符石屬性將被轉移到具體的符石上面,不再跟隨英雄。請注意:如果英雄身上有孔並且曾經洗出過屬性,而更新的時候沒有裝備符石,該屬性會消失。

 

【優化】

1、神器排行榜優化:現在戰隊等級100級的玩家才可以看到神器排行榜了。
2、公會英雄優化:聊天窗口增加了紅點提醒。
3、懸賞欄一鍵選擇功能優化:

a)向導選擇所有能用的英雄(不包括其他任務的向導)里戰力最高的。
b)一鍵選擇不再打開選擇英雄的第二級頁面。

4、貿易市集優化,點擊兌換資源不再彈出獎勵確認界面。
5、英雄紅點優化:如果英雄因為可進階而出現紅點,隊長大大點開查看過英雄之後,這個紅點將會消失。
6、和競技場普通對戰記錄一樣,在競技場切磋和諸王爭霸界面也可以直接看到對戰數據了。
7、優化了狂獵大招的技能描述,因為該技能在實際效果中有幾率會選中召喚物,所以把技能描述中“…以敵方血量最低英雄為目標…”改為符合實際效果“…以敵方血量最低單位為目標…”。
8、取消王座之塔每日任務,原來王座之塔任務的經驗和金幣加到遠征每日任務。

 

 

【英雄平衡性調整】
末日使者:
大招【末日】改為會對能量最多的敵人使用

a01.jpg

 

a02.jpg

 

技能【死亡】傷害翻倍的條件從“己方人數大於等於對手”改為“己方人數小於等於對手”

b01.jpg

b02.jpg

解壓包已經出現了末日的神化裝備,沒有意外的話下一批中將會看到神化末日的身影,非常期待!
順帶一提末日的顏色也變了下

c86c47087bf40ad1021047d45e2c11dfa9ecce2d.jpg

 

 

【BUG修複】

1、現在月亮女神可以在無盡夢魘中切換姿態了。
2、修復了在諸王爭霸中,兩邊玩家看到的廚娘釋放技能不相同的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