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13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19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根據提示進入遊戲下載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永生夢境新增聯機模式:新增了3人聯機挑戰Boss的聯機模式,該模式將在新版活動“時空裂隙·初現”中開啟,玩家可以跨區跨服,和實力相近的玩家實時聯機挑戰Boss。

  a)每人派遣2個英雄,不能出現同名英雄。
  b)在活動期間,通過聯機模式挑戰永生夢境Boss將不消耗單人挑戰機會。
  c)聯機戰鬥取得的總成績即算作參與玩家每個人當次取得的成績。
  d)活動期間夢境徽章計數暫停。

 

2、英雄的遠征新增每周寶箱,本周只要通關一次噩夢遠征即可開啟,開啟可獲得特殊英雄魂石等獎勵。
 

3、團本掉落功能更改:為了玩家獲得供良好和更公平的遊戲體驗,以及適當加速玩家的稀有裝備獲得速度,我們隊團本戰利品機制進行了徹底的改進:

  a)團本將不再直接掉落戰利品,而是產生一種通用的兌換貨幣:貢獻點。
  b)章節完全結束後,將產生一定數量的貢獻點分配給所有有權限獲得的玩家。
  c)團本通關速度會帶來最高15%的全員貢獻點獎勵加成。
  d)根據每個成員的最高單次傷害排名,該成員最高可以獲得15%的個人貢獻點加成。
  e)玩家產生的活躍值會被按照時間順序消耗,玩家離開公會時,他產生但並未消耗的活躍值將會被扣除。
  f)兩周沒有上線(新功能上線開始計算),並且產生的活躍值被消耗完的玩家,將被視作暫離玩家,不參與團本貢獻點的分配。


 
【優化預告】

新的魔王即將到來,全區全服將面臨一次齊心協力驅趕魔王的重任:

1、據可靠情報,受到天空要塞獎勵的吸引,深淵魔王帶領他的僕從們正在以迅猛的姿態撲向英雄大陸,這次,可能需要集合全區全服的勇士一起將魔王驅趕出去。


2、本次魔王勢頭強勁,會直接替換掉老的魔王封印活動中的魔王,全區全服會直接開放老的里程碑,正在進行老魔王封印的區服會直接開始挑戰新的魔王,老的里程碑立即生效。


3、全區全服挑戰成功之後,本次的里程碑會包含,升級速度加速、覺醒速度加速、裝備獲取加速等多種里程碑,另外對魔王造成傷害的本服前10名及全服前1000名勇士會獲得絕版勛章獎勵。
 

註:本次魔王封印通關後會開啟新的關卡章節,但是不會開放新等級。

 

【優化】

1、符石系統優化:
  a)現在符石鑲嵌界面可以直接查看全部符石了。
  b)現在符石可以連續制作了,制作一個符石完成後,選擇的符石不取下,仍可以點擊制作。
  c)現在地精和黑市不再出售舊符石了。

2、現在英雄時裝界面中點擊皮膚圖標可以試穿皮膚了。

3、洗練界面優化調整。

4、永生夢境Boss血量上限增加至1000萬。

5、現在女武神的試煉可以讓男性英雄進入了,男性英雄進入後會進入眩暈狀態,無法參加戰鬥。

6、優化了轉服的範圍限制,由於目前合服較多,為了保護新區玩家的利益,我們適當縮減了玩家可以轉往新區的範圍以及轉往較新區的範圍增加的速度。
 

 

【BUG修復】

1、修正了冰女超覺醒第二步的標題名字錯誤的問題。

2、修正了天空要塞第20層總傷害達到450萬但美猴王仍沒有死亡的問題。

3、修改了末日使者覺醒後的圖鑒,使圖鑒上的武器與實際武器一致。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