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_20151230.jpg

《小冰冰傳奇》iOS越獄服v5.0.022版本更新公告

我們將於2016年12月27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22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7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22
 

【新增內容】

1、為了減輕隊長大大的日常負擔,對懸賞欄、藏寶地穴、時光之穴、鍛造工坊助手功能進行了合併:

a)將原來的藏寶地穴、時光之穴、鍛造工坊助手功能刪除,產出增加到新的懸賞欄功能中

b)新的懸賞欄進行優化,去掉了向導功能,減少隊長大大頻繁操作英雄的負擔。

c)新的懸賞欄任務需要消耗面包,隨著戰隊等級提高共開放五個任務任務需要的英雄固定,有些英雄有對應的技能可提高任務的產量、提高遇敵概率、遇到寶箱概率等。

d)補償措施:我們將會在更新完畢後將藏寶地穴搶礦隊伍掠奪的資源、老懸賞欄任務沒有領取的資源、老懸賞欄升級費用等通過郵件發送;未領取的礦的收益我們將在更新完畢後的24小時內通過郵件發還給隊長;鍛造助手的收益將在隊長領取裝備獎勵的時候一並發還給隊長,我們提高了彩虹石的金幣價格,多余的彩虹石可以通過出售獲得大量金幣。

e)註:新懸賞欄的總收益相當於原來藏寶地穴、懸賞欄、時光之穴、鍛造工坊助手等的收益之和的1.2倍左右英雄數量、等級、品階、星級提升越多獎勵越多。

f)其他修改:原來的VIP5藏寶地穴開礦數量翻倍的功能變更為新懸賞欄基礎獎勵和鉆石獎勵翻倍的特權;原來煉金的奧秘這本書中第六個技能效果變更為新懸賞欄金幣產出增加。

2、符石系統增加新的套裝符石

a)增加新的英雄框,在裝配3個7級符石後,會變成新的英雄框。

b)新增特殊符石套裝,通過打磨7級符石可以獲得套裝符石,套裝符石分為2件套和3件套,同一英雄裝配符石套裝後會激活套裝屬性裝備3件套符石套裝後,英雄的二覺標誌會發生變化。

c)每日任務新增符石打磨任務,每天消耗一定的鉆石可以獲得指定的套裝符石

d)元素神殿現在不再產出舊符石碎片,改為產出符石精華資源包,在商店中也會有新的符石精華資源包出售。

e)現在符石打磨後,屬性會自動保存

3、去除原來的懸賞欄、藏寶地穴、時光之穴每日任務,新增符石洗練和賞金獵人的每日任務。

4、去除原有的時光之穴,英雄試煉,元素神殿以及預言之池入口,新增時空漩渦入口,將之前的英雄試煉,元素神殿以及預言之池合並在一個入口中。
 

【英雄】

1、新增召喚師的覺醒任務

2、新增聖堂刺客和藍胖的神器任務

3、聖堂刺客:

-提高了聖堂刺客的能量獲取效率。
-折光:每層折光能夠抵擋的最大傷害提高。所有會產生折光的技能所產生的每層折光效果與該技能一致,每次產生折光會增加對應數目的折光層數並刷新持續時間,最多疊加至10層。
-反射折光:現在無論聖堂刺客身上是否存在折光效果,閃避攻擊以後都能疊加折光層數,但存在最小觸發間隔,升級技能會縮短最小觸發間隔。

 
【優化】

1、團本機制優化:增加單人持有貢獻點上限:50000點,超過上限部分的貢獻點不會扣除,但是將無法獲得新的貢獻點。

2、98元購買項新增魔術師。

3、活動副本掃蕩功能從75級開放調整到42級開放。

4、徽章更新:戰場之神,由於部分關卡被移除,並且即將新開第19章關卡,戰場之神的玩家獲得星數將會刷新,玩家從移除關卡中獲得的星數將被扣除,當玩家獲得所有新版本的星星之後,徽章重新激活變為可佩帶狀態。

5、公會戰匹配機制進行了優化,在每輪公會戰中,現在更容易匹配到實力相近的對手了。
 

【BUG修復】

1、修複了骨弓吞噬幻象後不加攻擊力的問題。

2、修複了火槍爆頭可以選取隱身單位為目標的問題。

 

 


 
小冰冰
2016年12月26日

 

資料來源: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310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塔傳奇 官方更新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