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51230.jpg

我們將於2017年1月17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27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1月17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27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根據提示進入遊戲下載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每日活動改版

a)豐富了每日活動的種類。
b)現在的每日活動完成後可以獲得任務點,任務點積累到一定數量可開啟每日寶箱。
c)開啟每日寶箱可獲得靈魂石兌換券,使用靈魂石兌換券可以在星際商店購買指定英雄的靈魂石。

2.天空要塞增加了重新挑戰和錄像共享功能,增加21-25層。

3.符石打磨增加多次打磨功能。

4.公會英雄出擊任務現在有幾率刷出始祖原石的任務了。

5.吟遊詩人現在可以在充值界面購買了。

6.新增了仙女龍的神器任務

7.新增書籍《發聲練習》,可以在18章精英副本獲得。

【優化】

1.提高覺醒裝備碎片掉率30%。

2.部分英雄的覺醒碎片掉落加入到19章精英副本。

3.簽到的經驗奶酪改為經驗漢堡。

4.大幅提高了通關戰役關卡和掃蕩戰役關卡產出的經驗值和經驗藥。

5.懸賞欄功能優化:

a)優化了鑽石賞金任務,提高了保底鑽石收入。
b)大幅提高了經驗藥膏的產出。
c)現在有英雄可用的時候調整隊伍按鈕會出現紅點提示,任務主界面也會提示有新英雄可加入編隊。
d)領取任務時彈出的界面去掉了任務日誌按鈕。
e)現在遇到野怪之後的“打野勝率”可以在編隊的界面查看了,提高打野英雄的戰鬥力可提高打野勝率。
f)優化了界面顯示,讓界面排布更加精美和易用,正在進行的任務和尚未進行的任務區分更加明顯了,修正了部分錯別字。
g)藏寶地穴現在可以顯示所有正在做任務的公會成員了。
h)適當減少了主界面英雄冒泡的時間。
i)現在正在進行的任務也可以查看任務的基礎獎勵和鑽石獎勵了。

6.團本機制優化:

a)新增等級修正:玩家挑戰高級團本會獲得最多15%的額外貢獻點,同時從低級團本獲得的貢獻點會降低。
b)只有玩家等級高於團本解鎖等級才會獲得等級修正的影響。
c)通關高級章節,將重置與該章節相差3級以及更低級的章節的商店刷新次數,這些章節的刷新費用都將回到0。
d)通關章節,或者未通關重置章節,只會重置刷新次數,刷新價格回到0,之前版本會同時重置購買狀態的錯誤被修正。
e)增加每周貢獻點獲取上限,上限為4萬,每周一重置。
f)對界面和交互進行了優化,刪除了舊戰利品的按鈕。

7.永生夢境聯機模式優化:

a)聯機模式永久開放。
b)聯機模式和單人模式的傷害排行將分別計算,結算按照兩個排行榜的最高排名計算。
c)新增全服排行榜,僅比較玩家的最高傷害,不區分傷害來自哪種模式。
d)原夢境徽章更改為夢境單人徽章。
e)新增一枚聯機夢境徽章:夢境禁衛軍,連續8次在夢境全服排行榜中進入前1000可以獲得。
f)在房間準備階段,隨機匹配房間增加了自動補位機制。

 

原文: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315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