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_20151230.jpg

我們將於2017年2月14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34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2月14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34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根據提示進入遊戲下載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魂匣界面現在可以顯示體驗券的剩余時間了。
2、現在取消博學社的升級將不會扣除博學經驗了。(已扣除經驗的隊長不用擔心,我們會直接補到博學社中,遊戲內會有相關郵件說明,屆時隊長查看郵件即可。)
3、現在英雄的遠征每周寶箱中有機會得到白銀刺客、愛麗絲、天照和魔蛇之女的靈魂石了。
4、黑暗騎士(死騎)開放神器任務。
5、現在賭徒,貓館長,編織者,謎團可以在聯機永生夢境中手動施放小技能了。
 

【優化】

1、師徒系統優化:
 a) 增加了推薦導師的機制,現在系統會給符合拜師條件的徒弟推薦合適的師父了。
 b) 轉服的時候會提示必須先解除師徒關系。
 c) 轉服不再影響桃李滿天下任務的出師數量了。

2、轉服優化:刪除了轉服提醒中關於礦的警告。
3、懸賞欄優化:現在挑戰關卡不通關也可以做任務,但是只能獲得50%的基礎獎勵,鉆石獎勵可全額獲得。
4、符石多次打磨界面優化:現在可以額外選擇一條屬性作為打磨的終止條件了
5、附魔界面優化:滿附魔的英雄會移到附魔列表最後
6、洗練界面優化:洗練選英雄界面排序優化,已經覺醒的英雄排在前面
7、每日任務相關優化:
 a) 現在點擊未領取的寶箱可以看到有哪些獎勵了。
 b) 任務完成的時候增加了音效。
 

【英雄平衡性調整】

武僧:
 1、武僧競技場中將會在氣功達到3或3層以上後才施放“伏虎擊”。
 2、增加了鷹掠,移山掌和伏虎擊的傷害。
 
修補匠:
 1、提升極限超載,激光,地精飛彈的傷害。
 2、縮短覺醒技能回城的離場時間。
 3、機械大師技能增加新效果:修補匠施放激光或者地精飛彈後,有一定幾率獲得額外一次施放機會。
 
厄運之源:
 1、惡魔掌握傷害提高,虛弱的降低攻擊力效果提升。
 2、噩夢狀態轉移次數提高至4次。
 
靈魂守衛:
 1、惡魔變身時會額外產生一個幻象,幻象強度與鏡像技能產生的相同,但持續時間較短。
 2、靈魂汲取觸發的生命值百分比提高為30%。

 

【BUG修複】
1、修正了神器碎片的掉落描述為13-19章。
2、聯機模式隊友如果提前離開戰鬥,其他玩家依然可以正常結算。
3、現在部分的冰凍效果能夠正確顯示成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