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51230.jpg

《小冰冰傳奇》iOS越獄服v5.0.036版本更新公告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7年3月8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36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3月8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36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根據提示進入遊戲下載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新增傳奇競技場,替換巔峰競技場:

a、傳奇競技場是全區全服跨服競技場,從低到高分為三個段位:見習角鬥士、高階角鬥士、聖殿角鬥士

 

段位可以在排行榜中看到

130436f082025aaf07f77545f2edab64024f1a0a.jpg


b、功能開啟後會根據玩家前40個英雄的戰力總和獲得初始排名和初始積分。
c、前500名玩家在角鬥士聖殿,該階段戰鬥採取7局4勝制
d、501到5500名玩家在高階競技場,該階段戰鬥採取5局3勝制
e、其余所有玩家在見習競技場並擁有初始積分,該階段戰鬥采取3局2勝制,采用積分規則,進攻或者防守勝利增加積分,失敗則扣積分,按照積分決定排名順序。
f、在每周五的21點,見習競技場前100名和高階競技場前50名獲得挑戰上級競技場玩家的晉級機會
g、在晉級賽中,玩家可以選中一名挑戰目標,之後在周六的21點之前有三次挑戰該玩家的權利,如勝利兩次則可與被挑戰者交換位置,晉級成功
h、增加傳奇幣和傳奇競技場商店,傳奇幣累計規則同原來的巔峰競技場,排名以玩家在傳奇競技場名次在本服的排名為準。傳奇幣個人持有上限為5000個獎勵池累計上限為2000個。 老的巔峰幣仍可以在商店切換界面進入和兌換,3個月後巔峰商店將被關閉,請大家及時兌換。

 

排名以玩家在傳奇競技場名次在本服的排名為準

3521eac379310a551ee1d57abe4543a98326100a.jpg

 

傳奇競技場商店

71c9d982d158ccbf353ac1b410d8bc3eb0354155.jpg


i、和巔峰競技場一樣,玩家在傳奇競技場的本服排名和普通競技場排名兩者擇其高者,作為當晚21點發放鉆石獎勵的依據。
PS:待安卓和iOS正版更新之後,iOS越獄傳奇競技場積分會清檔,請各位隊長周知!

2、新增全服公告功能,現在完成特殊事件將會在全服發出公告。
3、增加美杜莎、白牛神器任務。

一姊的神器任務

12014c24ab18972b47ff0b44efcd7b899f510a0a.jpg

 

白牛的神器任務

24da3e899e510fb396dc7c19d033c895d0430c0a.jpg


4、增加機甲浣熊的覺醒任務。

機甲浣熊終於開覺醒了

5398e5ec08fa513dc5206650346d55fbb3fbd94a.jpg


5、永生夢境新增BOSS生化狂魔
 

【優化】

1、調整了懸賞欄幫工任務英雄的幫工技能,收集部分英雄可大幅降低面包消耗量。

 

麵包消耗的確大幅下降,戰爭工坊只要花費3個麵包

bae7b236afc37931ae9ef5a7e2c4b74542a91165.jpg


2、現在懸賞欄將會自動記錄上一次的派遣英雄。
3、迪迦不再出現在充值以及98英雄界面中
4、英雄的遠征周寶箱優化,大幅降低了已經五星的英雄靈魂石出現在周寶箱中的幾率。
5、時空漩渦中,英雄推薦將會在出戰準備界面中顯示了。
6、如果覺醒任務與神器任務同時存在,那麽覺醒任務會靠前排列。
7、現在符石加暴擊傷害能夠在英雄屬性界面中看到了。
8、現在已經五星的英雄將不會出現在星際隱藏商店的靈魂石兌換券購買項中了
 

【優化預告】
1、集換活動的食材將會在14天後消失,請大家及時使用或者出售。
2、廚娘開始閉關鉆研廚藝,廚娘相關的功能暫時關閉,正在烹飪中的菜肴會通過郵件發放;閉關後廚娘的廚藝會大大提高,有更多豐富的內容敬請期待
 
【BUG修復】
1、修復了團本重置郵件無法正常發送的問題。
2、修復了食魂鬼的戰鬥會出現結果不正確的問題。
3、修復了鳳凰皮膚的卡牌顯示錯誤的問題。
4、修復了第19章靈魂石掉落引導不能正確顯示的問題。
5、修復了靈魂守衛覺醒神器後惡魔變身期間會攻擊召喚物及幻象的問題。
6、修復了第19章沒有背景音樂的錯誤。
7、修復了召喚師變身技能會打斷正在釋放的小技能的問題。

 

原文: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32360.html

 

 

九服    少林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