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51230.jpg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7年3月28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39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3月28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39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00鉆石、100,000金幣、5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根據提示進入遊戲下載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諸神對決休閑模式開啟,等級達到90級,並且可用英雄數量達到20個即可參加:

a)這是一個2V2的競技玩法,系統會為每個玩家挑選戰鬥力最強的20個英雄(也可以自由搭配調整),加上最多10個強大的法術組成自己的備選陣容參加諸神對決
b)戰鬥開始前,在40秒鐘的時間內,每個隊伍需要從指定英雄中選擇一位作為己方隊伍的主將,如果隊伍中的兩位玩家選擇的主將不同,則系統從中隨機選擇。
c)戰鬥開始時,雙方主將會被禁錮在場中,擊殺對方的主將就能取得對決的勝利。主將在戰鬥中會有一定的屬性變化

d)戰鬥中,你可以隨時將你的英雄或法術派上戰場,派遣方式類似無盡夢魘,英雄進入場中後會立即釋放大招

2、休閑模式可以選擇單人匹配,也可以邀請好友一起組隊戰鬥
 

【優化】
1、傳奇競技場中見習階段,防守方不再隱藏隊伍
2、廚娘烹飪的菜肴給英雄使用後,在選擇陣容界面會看到特殊的美食標記。
 

【bug修復】
1、修復術士地獄火施放後沒有傷害以及沒有地獄火召喚物的問題。
2、修復召喚師的混沌隕石施放後不會有傷害的問題。
 
 

原文:http://d.longtugame.com/article/330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