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51230.jpg

我們將於2017年5月23日0:00--4:00對iOS越獄全區全服進行v5.0.049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4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7年5月23日0:00--4:00
更新範圍:iOS越獄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5.0.049
 
 

【新增內容】
1、新增勇者之書玩法,包括兩個勇者副本:守護月之森和黑暗的侵襲
2、新增跨服好友功能(上限50名):在完成多人聯機夢境、跨服諸神對戰等之後,可以添加對方為好友,可以在好友列表中與他們暢聊,並且下次組隊可以邀請指定好友。
3、新增聊天室功能,每局諸神對決、夢境合作及勇者之書會開啟對應小隊聊天室,可以在其中和組隊夥伴暢聊戰術
4、新增天空要塞第29層和第30層
5、新增第四章挑戰副本。
6、戰爭學院新增勇者之書欄目及兩本新書《守護月之森》、《惡魔的武器》,勇者之書的學習不受戰爭學院等級限制,並且每個書本技能所產出的博學經驗能在升級時顯示
7、博學社新開放91-95級。
8、永生夢境聯機模式增加語音聊天功能。
 

【英雄平衡性調整】
1、流浪劍客的神器技能【嗜殺成性】目前在一次天賜神力的持續期間中最多觸發15次。
2、天照:擴展了天照可以驅散及無效化的技能效果範圍。
 

【優化】
1、巔峰商店將在更新後關閉,剩余巔峰幣將按照1:500兌換成金幣,上限可兌換1000巔峰幣的金幣,請各位隊長及時使用巔峰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劍聖、小娜迦、月亮女神、鳳凰等原來用巔峰幣購買的皮膚現在可以用傳奇幣購買。
3、現在在充值界面的98元購買選項中可以購買流浪劍客的皮膚。
4、聊天系統優化:

a)公會聊天界面增加成員列表,可以看到在線、離線成員。
b)離線消息上線後會前置提示,並且最近的消息在最前。
c)小冰冰將會在世界頻道里播報隊長大大達成的特殊事件。
d)收發消息有聲音提示。
e)在世界聊天里你的好友及公會成員會有特殊標誌,在私聊里陌生會顯示陌生人標誌。

5、邀請有禮按鈕移動到設置面板內。
 

【BUG修複】
1、修復了肉山被己方末日吃掉後仍然掉落肉山盾的BUG。
2、修復了食魂鬼和波斯王子在戰鬥過程和錄像中表現可能會不一致的問題。
3、修復了召喚師技能元素專精中的描述錯誤,白字技能描述中冰元素的魔法防禦正確顯示成物理防禦。
4、修復了守護騎士【強化屏障】的實際持續時間比技能說明中所寫的短的錯誤。
5、修復了守護騎士【我身作盾】保護的對象仍然會因為末日大招死亡的錯誤。
6、修復了月讀月食大招持續傷害不正確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