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七星很流行 ,大家都升的不亦樂乎 ,所以我決定上來分享一個前幾天蠢到哭的悲劇 。
大概一個月前 ,還在埋怨為什麼出虹是第二個盾爺 ,一堆人上來提醒我“盾爺上七星極猛啊…”。
於是早就有一個全技能覺醒二盾爺的我就非常積極的開始練新盾爺的「帝國之盾」(有人建議我直接分解 ,因為盾牌只要一個就夠 ……但面對最強之盾 ,我捨不得啊 …)
一個多禮拜前 ,我真的把他練完了 ,然後去睡 。
第二天一起床 ,我就把手機打開 ,進行“融輝晶”的動作 ,七星盾爺就這麼跳出來了 。
我馬上把準備好的九隻滿等仙人掌兄弟給他吃滿等級 。之後便很滿意的點開他的技能欄 ,看看多了那些 OP的坦神技 。
怎知道越看越不對勁 ,為何裡面沒有任何技能是金框的 ?(覺醒二)
後來腦筋閃過一個念頭 ,嚇的我一身冷汗 ………
靠靠靠靠 ………我把舊的那個全覺醒的盾爺分解了 !!!!
分解了~分解了~分解了~
我當場就嚇醒了 ………
反覆確認後 ,真的無法挽回了 。
#在此奉勸各位:
不要在剛起床時辦重要的事 。
不要在剛起床時辦重要的事 。
不要在剛起床時辦重要的事 。
不然真的會後悔 ………
但我該慶幸盾爺的覺醒晶石很冷門,所以存貨很多 ,要是我分解的是全覺醒的洋蔥 ,那16顆攻擊神晶石可是好幾個月的活動分量啊 ………(絕對大哭)
-----------------------
30號開始 ,又要有一批覺醒了 。
#溫馨呼籲大家好好善用這次共鬥換來的仙人掌跟金錢龜
(雖然幾乎肯定是不夠吃的)
今早莫名其妙抽到一個有四星火焰斧頭的信賴角色 (看都沒看過),還正在罵髒話 ,下午就看新七星角色的消息 。
看到名單 真讓人感到振奮 。
雙克勞德、雙艾可、三王子、三劫火已經就緒 。(只是第二劫火跟王子還要練練信賴)
更好運的是 ,今天送的五星券居然抽中第二隻精靈弓箭手 。(最近出虹也都是七星角 ,但只有一隻奎因、艾斯或暗塞似乎也沒用)
但這手氣真的沒得抱怨了 。
不過 ,還是要看看釋出的技能是那些 ,才能看看到底是吃成七星比較有利 ?還是兩隻連EC比較有利 ?(就像是劍聖,我是兩隻都留下,日後有必要就可以借人家的七星劍聖來連EC)
到時候再上來請教大家吧 。
我現在要擔心的是我遊戲裡的錢只有400萬 ,可能不夠角色升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