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貴族櫻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重返萬聖節

【登場時間】2017-10-20 新加入

【出身職業】萬聖節變裝 冷血貴族

【角色介紹】"喂,再拿更多更多的糖果來。"

  『櫻』在700年前見證了阿爾多爾與赫斯之間的戰爭,那時她還穿著名為「迅雷之維利亞斯」的鎧甲。今年的萬聖節,她決定裝扮成冷血的貴族,展現恐怖的一面,並利用「八隻腳的朋友」幫助她嚇唬每一個遇到的人,讓他們交出手上的糖果。

  『冷血貴族櫻』擅長魔法攻擊與支援隊伍中的夥伴。她可以透過「冷血貴族」技能,在1回合內使用2次「冷血」系的技能,讓她能發揮更多樣的效果。在支援能力方便,她的「永恆不朽」技能,能提高全體夥伴的特殊狀態耐性,同時增加能力值降低效果的耐性。而「喚醒」技能,則能夠賦予1名夥伴自動復活的效果。

  萬聖節版的『櫻』也擁有一些令人驚豔的被動技能,如:「黑暗之心」與「奧秘」,在她只裝備1把武器時,這兩個技能都可以讓她的基礎能力值獲得提升。

【信賴報酬】「掠奪者」,攻擊+33、魔力+100、精神+36、HP+666、MP+66、火闇屬性、雙手武具、可以使用「死亡等待」(冷血貴族櫻專用技能,每回合自動增加極限技槽3點)非常適合自身使用,使角色能夠快速累積極限技,也能配合自身技能「黑暗之心、奧秘、邪魂」的效果,而且擁有非常高的魔力提升。值得投資,能夠提升自身魔力達270%,把傷害更進一步的推高。

  「掠奪者」是一把附加了火與暗屬性的長槍,能提高裝備者的各項能力值。當『冷血貴族櫻』裝備時,還能使用專屬技能「死亡等待」。

【極限技】狂怒幻影
效果:420~660%魔法傷害攻擊全體敵人 & 下一回合,自身提高150%~270%魔力。

【個人自帶】
黑暗之靈 MP提升20% & 中毒睡眠生病無效
不死王族 精神提升20% & 沉默混亂無效
W黑魔法 1回合可以發動兩回黑魔法
黑暗之心 雙手只裝備1把武器時,HP提升50%。
奧  秘 雙手只裝備1把武器時,魔力精神提升100%。
霸  權 對人、惡魔、不死系敵人所造成的魔法傷害增加50%
邪  魂 裝備火屬性武器時,魔力提升30% & 裝備闇屬性武器時,HP提升30%。
※自帶「火屬性耐性+50%、光屬性耐性+50%、闇屬性耐性-50%

【隊伍輔助】
永恆不朽 全體隊友,提升攻防魔精Debuff抗性100%,持續3回合 & 提升麻痺混亂石化抗性100%,持續3回合。
迅雷守護 於3回合之內,全體隊友雷光闇屬性耐性提升50%。
喚  醒 單體隊友,戰鬥不能時以80%HP自動復活1次,持續3回合。
※「喚醒」能夠讓單體隊友處於預復狀態,尤其是面對秒殺傷害的強敵時,可以用於坦角身上。

【自體狀態恢復】
冷血 - 吸魂 犧牲單體隊友,回復自身50%HP、MP。
捨身結界  自身HP剩下1點,全體隊友,提升防禦精神100%,持續3回合 & 提升火屬性耐性50%,持續3回合。

【冷血技能】
冷血貴族 1回合可以發動兩回「冷血」技能
冷血 - 雷刃(1 段)170%魔法雷屬性傷害攻擊單體敵人 & 目標敵人,100%機率陷入麻痺狀態。
冷血 - 光刃(1 段)170%魔法光屬性傷害攻擊單體敵人 & 目標敵人,100%機率陷入盲目狀態。
冷血 - 暗刃(1 段)170%魔法闇屬性傷害攻擊單體敵人 & 目標敵人,100%機率陷入生病狀態。
冷血 - 火刃(1 段)170%魔法火屬性傷害攻擊單體敵人 & 目標敵人,100%機率陷入混亂狀態。
冷血 - 鬼火(5 段)300%魔法火闇屬性傷害攻擊單體敵人 & 目標敵人,火闇屬性耐性下降50%,持續3回合。
*「冷血 - 鬼火」是非常好的單體魔法連鎖技能,兩隻「冷血貴族櫻」能簡單造成9HIT以上的「屬性連」傷害。
冷血 - 靈魂彈幕(10 段)無視全體敵人50%精神,造成200%魔法傷害。
※「冷血 - 靈魂彈幕」無視全體敵人50%精神,造成200%魔法傷害。是非常好的全體魔法連鎖技能,兩隻「冷血貴族櫻」能簡單造成19HIT以上的「屬性連鎖」傷害。

【魔法技能】
強雷電 200%魔力雷屬性攻擊全體敵人,之後每回合提升100%威力,最大600%威力。

【角色缺點】
※硬要說缺點的話,技能MP消耗量大讓她無法長時間一直使用「靈魂彈幕、鬼火」等技能。
※原生5星的限定角色,活動過後無法抽到…所以如果只抽到1隻「冷血貴族櫻」,日後很難找到隊友發動「屬性連鎖」技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