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術師尼科爾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重返萬聖節

【出身職業】萬聖節變裝 幻術師

【角色介紹】"偶爾穿著這種裝備胡鬧也不錯呢。準備來變魔術吧。"

  『尼科爾』是聯邦國家奧爾德里昂的軍師。他生於守護水之神殿的「水之守護人」一族,是頭腦清晰並有優異判斷能力的人物。他對於變裝一事在最初雖然有些反抗,不過並非完全討厭魔術師服裝的樣子。他擅長製作精密的戰術,並利用魔法開發出一些技能,讓他的萬聖節變裝更加完美。

  『幻術師尼科爾』擅長幻象系的技能,例如:「幻術 - 駭人幻象」有機會能讓1名敵人陷入混亂狀態,並降低該敵人的攻擊與魔力。此外,「幻術 - 幻影力量」除了能對1名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以外,連續使用還能持續提高威力!最後是「幻術大師」技能,讓他能在1回合內使用2次「幻術」系技能。

【信賴報酬】「魔術帽」,可以提高裝備者的魔力與MP!並能獲得「自動精神振奮」與「自動極限」的效果!

【角色分析】幻術師尼科爾的技能組無疑的是無百閃坦最大救星,尤其在12武具這種可以換人的戰鬥。

  有看過OZACK打鐵巨人影片中的技能應用就是:迴避類的技能可以重疊,現在日版已經改掉了,但經測試國際版還是可以使用。幻術分身可以讓某隊員有兩次迴避效果且同回合可以發動兩次,也就是總共可以讓隊伍某人可以擁有3回合內4次完全迴避物攻的機會。

  幻術轉向可以讓某一隊員100%幫全隊格檔2回合,放在已經百閃的角色可以去坦下當回合所有的物傷包括全體物攻,這在接下來的12武具都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LB技3回合回血回魔,雖然回的量不是非常起眼,但另外一個效果就是讓所有隊員3回合內可以迴避兩次,且只要16顆珠就能集滿,也就是說除了莉可以外現在也有另外一個人可以配3or4無知之力來確保每2~3回合就能穩定發一次LB技。這次角色我覺得最亮眼的就是尼科爾了,擁有三招神技就能大大的讓隊伍挺住那些致死的物攻傷害。

國際版 ‧2017-10-20新加入的角色

【技能分析】

‧「幻術 - 幻影力量」連續使用可以對單體敵人最多造成500%傷害,而且攻擊段數達7段。

‧↑兩隻「幻術師尼科爾」可以輕易造成13段「屬性連鎖」。

‧「幻術 - 轉向」可以讓單體隊友替全體坦傷,讓隊伍組成有更大的自由度。

‧「幻術 - 分身」可以指定1位隊友免受2次物理傷害。

‧「幻術大師」使角色可以於1回合內連續發動「幻術」技能。

‧當敵人使用魔法技能時,可吸收敵人消耗的MP量,面對魔法敵人時基本不怕MP耗盡。

‧可以降低敵人「攻擊魔力45%」,與「光之戰士」的「消除武器」類似。

‧自帶「幻術服(魔力+30%)、迷惑之力(魔力+30%)」中上的魔攻能力。

‧自帶「幻術服(精神+30%)」生存能力略低。

‧自帶「迷惑之力(MP+30%)」能支持長時間戰鬥。

‧相當不錯的信賴獎勵,帽子裝備能夠提升魔力25%的同時,每回合增加極限技槽1點。

‧某些場合需要坦角具有100%的物理閃避,但是由於目前普遍的坦也不具有物理閃避的能力,所以「幻術 - 轉向」這個技能大大改善了這個情況,讓百閃角色也能坦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