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迪歐藍斯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XV

【出身職業】魔法王國路西斯 王之盾

【角色介紹】"化身盾牌守護君王……我從小就是這麼被教育的。"

  『格拉迪歐藍斯』是代代守護路希斯王室的艾米提亞家長子。隸屬於王都警衛隊,並被任命守護下一任國王諾克提斯。據說他有話直說的性格,還成功攻陷了許多女性的心。

  『格拉迪歐藍斯』是非常著名的支援型兵員,例如:他的「衝刺防禦」,有機會能以防禦姿態代替其他夥伴承受傷害,而「王家之盾」則能以防禦狀態代替1名夥伴承受傷害,同時提高自身的防禦與精神。「防禦同步」可以讓其他夥伴有機會反擊敵人的物理攻擊。最後是他的極限技「增幅衝擊」,能對全體敵人造成無視部分防禦的傷害,同時提高自己受到攻擊的機率!

【信賴報酬】「塞德利茨」,是能夠提高防禦、精神與HP的盾牌!這塊強力的盾牌,還能讓裝備者在受到物理攻擊時,提高自身的攻擊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