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葉九號S型(9S)
【登場作品】尼爾:自動人形《NieR:Automata》

【出身職業】寄葉部隊隊員

【角色介紹】"強化成功。這份力量將會為了你們人類而使用。"

  『9S』是寄葉部隊的成員之一,接受命令協助『2B』清除巨大機械生命體。他比其他寄葉的成員更富有情感與表現力,並且非常善良。他的正式名稱為「寄葉九號S型」。

  『9S』以「釋放:攻防」與「釋放:魔精」技能聞名,能夠在3回合內降低1名敵人的魔力/精神或攻擊/防禦。此外「展開護盾」技能,還有機會能讓全體夥伴在3回合內,減輕受到的傷害。最後是他的「自爆:9S」技能,能夠消耗自身HP對全體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信賴報酬】「Pod 153」,是一個能讓裝備者使用多種技能的飾品:
  「A120:治癒」能夠持續回復全體夥伴的HP。
  「A170:掃描」可以提高敵人掉落道具的機率。
  「A060:P護盾」能在2回合內減輕全體夥伴受到的物理傷害。
  「R020:幻象」則能夠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

【角色分析】4星角起始,為本波尼爾合作中新登場的角色,全名為寄葉S型9號,簡稱9S。9S主要擔當的是偵查任務,同時具備駭客能力,跟2B是搭檔,主要是支援她做為偵察之用,因此也擁有強大的情報收集能力。在FFBE的世界中,9S就順勢成了一位相當高效的輔助型角色。

  將結論說在前頭,9S是繼琉克之後最實用的輔助角,本身4星也不致於太難抽(雖然國際版多了夏娃來亂),絕對是一隻不能錯過的角色。

  9S的被動能力有著HP20%以及攻擊30%,受到物理攻擊時有30%機率反擊,另外還內建20%的物理迴避,同時還有20%的機率能夠在下回合使用物理倍率360%,5Hit的攻擊技能。

  9S跟2B一樣,同樣會使用自損99%血量造成物理999%的全體傷害的自爆技能。另一方面,9S的輔助技能相當全面,可以讓單體造成異常狀態之外,也可讓單體敵降火/雷/風抗性50%,或是降冰/水/土抗性50%,甚至也可以讓敵單體降攻/防50%。

  而9S最實用的莫過於不需暖機可以直接使用全員傷害減少30%持續3回合的護盾,這種種特性讓他在輔助角色中佔有一席之地。

  9S的信賴物也是強大的讓人無法忽視,屬於增加技能類型的飾品,一但裝備可以使用3種新技能,其中最實用的自然就是A060:可以讓全體隊員物理減傷40%持續2回合;以及另一招可以造成全體物理300%的技能。

  不管是能力或是信賴,9S都值得一抽。

【角色特色】‧如果擁有2隻「9S」,他的信賴將會變得非常實用,除了能夠增加敵人掉落物品的機率外,當中的「R020:幻象」技能,配合雙刀流更可以讓兩隻不同的角色簡單打出32HIT連擊。

  .「展開護盾」比「防禦結界」更好的減傷技能,能夠讓全體隊友所受傷害減輕30%。
  .「バランスハック」是不錯的競技場技能,能夠剋制「百閃」角色使其陷入「麻痺/停止」狀態
  .「自爆:9S」與「2B」的自爆技能一樣,如果要玩「自爆」一般會配「雙手持」來發動,但基於角色本身攻擊力較低,作為「2B」的替代品使用,但估計傷害也不低。

  .不錯的屬性Debuff角,能夠降低單體敵人「水雷風、冰水土」屬性耐性50%。
  .中上的能力Debuff技能,「釋放:攻防、釋放:魔精」能夠降低單體敵人攻防魔精50%。
  .還好的攻擊力,自帶「武器攻擊力UP+3(攻擊+30%)」。
  .還好的生存力,自帶「HP最大值UP+2(HK+20%)」。

  .自帶20%物理閃避,能夠成為百閃角。
  .自帶30%反擊,能夠快加隊伍累積極限技。
  .攻擊時有20%機率爆擊。

「9S」的缺點
  .必須要有2個「9S」的信賴獎勵,才能發揮出效果。
  .缺乏攻擊技能
  .單純的Debuff和減傷的輔助角,缺乏補血、綠魔、復活等實用技能
  .對於已經有滿滿神角的玩家來說…根本不需要他的信賴…

  .雖然角色本身沒有多大的用處,但是他的信賴絕對絕對是恩物,不管你是新舊角色,就算是輔助角,只要使用「R020:幻象」就能馬上打出像樣的連擊效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