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葉A型二號(A2)
【登場作品】尼爾:自動人形《NieR:Automata》

【職業】原寄葉部隊人造人

【角色介紹】"殺了我同伴的罪過……就用命來償還吧!"

  『A2』的正式名稱為「寄葉A型二號」,她也是目前寄葉部隊正式採用機體2B與9S的原型。過去曾經被投入某一場戰役,但戰爭結束後她便銷聲匿跡脫離了軍隊。雖然她脫離了寄葉部隊,但是據說現在仍然在與機械生命體戰鬥著。

  國際版專屬兵員『A2』,是一位頂尖的物理攻擊手。擁有各種可以提升攻擊與其他能力值的被動技能,例如「精通貫通攻擊」與「精通大型劍」。她的攻擊型技能「必殺」與「強攻擊」,讓她能集中火力攻擊單體敵人,或直接攻擊全體敵人。

  她還能快速累積極限技槽,來發動強大的極限技「狂暴」。就如同「狂暴」兩個字的意思,除了能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還能大幅提高自身的攻擊,但每回合會逐漸損失自身的HP。

【信賴報酬】「百獸劍王」,是一把能夠提高裝備者攻擊與防禦的大劍,並能使用「百獸之王的咆哮」技能。毫無疑問的,這把武器能在短時間內擊敗大量敵人。

【角色分析】5星角起始,為本波兩隻加倍的5星角之一,也是在國際版盛大登場的劇情人氣專屬角。有別於先前FF12的劇情專屬角查格博斯,A2是不折不扣人氣超高又專屬於國際版的角色,自然引起較大關注。

  A2全名為寄葉A型2號,與2B一樣是3大主角之一。A型跟B型的差異在於,A型是並未投入運用的近戰攻擊特化試做型,其目的乃是為了能像2B及9S等可以投入實用的正式型而進行試驗,本身不如2B般萬能,而是她專精在近距離攻擊。

  A2擁有多種武器加成,共有大劍、劍、長槍及拳套等四種選擇。當裝備大劍時攻擊提升50%;當裝備長槍時攻擊提升30%、精神提升20%;當裝備拳套時攻擊提升30%、HP提升30%;當裝備劍時攻擊提升30%、防禦提升20%。

  若以技能分配來看,最理想的配法應該是裝備拳套+大劍(內建雙刀流),如此一來A2得以提升80%攻以及30%的HP,同時若搭配本身的信賴,還可以獲得20%的防禦,在能力增幅上相當驚人,同時因為搭配拳套的關係,還可以裝備冠軍腰帶以及機神的格鬥極義等,讓A2成為驚人的戰力輸出。

  此外A2還有物理攻擊回避率20%以及魔法攻擊回避率10%,同時有30%的物理攻擊反擊率,此外A2也擁有與2B相同的對機械種族增加100%傷害的技能。保命技能方面則也與2B一樣擁有80%機率當HP高於10%時迴避致死傷害。

  在輸出方面,A2可以使用本身就具500%物理攻擊並吸10%HP的技能;也可以選擇使用衝鋒來對敵人單體施放400%物理攻擊,衝鋒的特色在於在施放後下回合可使用終結者或重擊等技能,終結者是對敵方單體造成600%物理傷害,重擊則能對全方全體造成330%物理傷害(10hit)。

  另外,A2的LB技是對敵方全體造成450%物理傷害並提升自身攻擊力250%持續4回合的驚人加成技能(但每回合自損HP),在A2也自帶LB晶石提升量150%的被動下,相信LB技發動的頻率不會太低。

  雖然A2沒有降敵人屬性或能力的技能,主打無屬性的純粹暴力,但也可以適時搭配其他的降攻手來裝備對應的屬性武器,整體看來也有相當足夠的強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