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葉二號B型(2B)
【登場作品】尼爾:自動人形《NieR:Automata》

【出身職業】寄葉部隊隊員

【角色介紹】"我們寄葉部隊的敵人是機械生命體。請不要忘記。"

  寄葉二號B型或被稱為『2B』,是寄葉部隊的通用戰鬥型人造人,而寄葉部隊是為了對抗機械生命體的組織。在所有的人造人中『2B』擁有較為沉著冷靜的性格,雖然有時會露出感情豐富的一面。她與掃描機體『9S』互相搭檔,經常被派去清除機械們的威脅。

  『2B』是目前擁有最高攻擊力的兵員,絕對能成為隊伍中的主力攻擊手。她能透過特定技能,解鎖高連段數的攻擊技能,例如「迅速」與「閃避」。使用「閃避」後,除了能在下一個回合使用「閃避攻擊」技能外,還能夠閃避物理攻擊,並在受到物理攻擊時,有一定機率發動反擊。

  『2B』的「輔助機充能」還擁有自動復活的效果,並能將「R040:劍」「R050:矛」「A150:伏特」強化為「充能」系技能。身為一個強力的攻擊手,『2B』自身擁有「雙刀流」技能,並且能對機械系敵人造成更多的傷害。

【信賴報酬】「純白契約」,是一把無屬性的太刀,能夠提高裝備者的攻擊與MP。這把由鍛造大師所製造的太刀,絕對能在戰鬥中展現最高的效率。

【角色分析】5星角起始,為本波兩隻加倍的5星角之一,而本次尼爾活動也是最接近日版的一波合作角色,最讓人難忘的,自然是2B對機器類屠殺的強大,以及臀部。附帶一提,尼爾也成了國際版第三波連發的雙5星虹石加倍召喚活動,其慘烈已不難預期。

  2B的原始全名為寄葉二號B型,簡稱2B,屬於尼爾的重要女角色,身份則是萬用戰鬥機器人,也因此2B能使用的裝備相當多。

  臉上穿戴著戰鬥用眼罩,從外觀上看不到眼睛,但臉上的那顆痣卻畫龍點睛的十分性感。由於故事背景為機械戰爭,不斷斬殺各種機器的2B也自然身負著機械殺手的技能。2B最主要的攻擊武器為長刀,另外則透過戰術輔助系統-小機器人Pod進行遠程攻擊,因此各位在FFBE中的2B攻擊時會看見旁邊跟一隻小機器人。

  被動能力方面,2B有攻擊+30%,攻擊+50%以及HP+40%等誇張加成,這也造就了她的空身素質極為優異。另外還有物理/魔法回避率20%,以及HP10%以上時有80%機率可以免役一次的死亡。這種種的內建機能讓2B縱使防精表現不出色,但也可以有著足夠的自保能力,同時保持高效的輸出,當然,2B還有內建機械族時傷害增加100%的超級機械殺手,可以說是天生的機械剋星,更重要的是2B內建二刀流,這使得他可以更有效率運用裝備及能力等信賴分配。

  主動技方面,2B大多是暖機技配合後續的技能變化。比如6星1級時可以學會單體物理攻擊400% 10hit的技能,使用後下一回合該技能會變成單體600%。

  另外在5星滿等時可以學會對自體施放的預復技能(hp恢復20%),同時讓R040、R050及A150等三個技能獲得變化,成為更強大的技能。R050會從原本的全體275物理倍率%外加2回合間對機械傷害再增加100%,強化為550%。A150也會提升為單體倍率400%同時6回合間降低雷抗65%並替自己攻擊賦加雷屬性。

  除此之外,2B在6星滿等時還可以學會對自體施放物理攻擊2次完全閃避同時有一定機率受到物理攻擊時自動反擊的效果之外,還可以在本招式施放後的下一回合時使用敵單體900%物理倍率 8hit的驚人傷害技能。

  此外2B還可以使用自爆技能,自損99%血量造成物理999%的全體傷害,再配合自體復活也可帶來不錯的效益。從種種的輸入技能應該不難發現2B有著豐富的進攻手段,反擊手段以及自保手段,能在眾多角色中始終維持高評價,絕非只是因為限時角色而已。

  最後要提的是,2B的信賴名為純白契約,是一把無屬性的神刀,就算衝著這把限時登場的神刀也值得一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