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ワッカ)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X

【出身職業】比塞德野牛隊 水鬥球運動員 護衛

【角色介紹】FF10中異世界登場的水鬥球熱血男子,也是女主角優娜的護衛之一。比塞德的水鬥球隊,比塞德野牛隊的主將兼教練。

  篤信耶朋的教義、不忘祈禱的青年。頭髮染成橘色,藍色衣服。弟弟恰普曾經是露露的戀人,加入討伐隊在與「辛」的戰鬥中陣亡。因為弟弟使用機械與「辛」戰鬥而死,耶朋的教義又是反對使用機械,所以十分討厭阿爾貝德族。性格優柔寡斷,永遠的安寧節之後,和露露確認戀愛關係。

【角色分析】本次登場為3星起始的5星角,日版雖已將之解放至6星角色,但必須等到優娜登場。

  做為一個上限5星的角色,瓦卡能力不算太突出,被動能力自帶鳥類殺手以及水抗30%,此外在HP低於50%時,還會每回合自動恢復HP800/MP20。

  Buff部份只能幫全體增加50%水抗性持續3回合,輸出技能則是全體210%物理攻擊,且必定帶來暗闇睡眠沈黙的負面狀態附加。

  在現今的時代,瓦卡已經不足以擔任主力,在輔助方面也不亮眼,還是把他放倉庫先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