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絲(サイス)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零式

【聲  優】澤城美雪

【出身職業】朱雀領路布姆魔導院零班 覺醒者候補生

【年  齡】16 歲

【身  高】166 cm

【生  日】(巖之月)11 月 13 日

【角色介紹】"如果不想被處分掉,就不要多嘴。"

  『薩絲』說話粗魯,總會戳中對方的痛處,因此被很多人認為是個冷酷無情的人。不論她的性格如何,在戰場上她是個強力的戰士,會將怨念寄宿在鐮刀上進行戰鬥。

  『薩絲』是個引人注目的物理攻擊手,她有四種不同的「怨念吸收」技能,能夠攻擊所有敵人,並在3回合內大幅提升自身的攻擊、防禦、魔力或精神。她還有個能對所有敵人造成致死一擊效果的技能「黑暗報應」。而「黑洞」技能,則能在3回合內降低全體敵人的攻擊、防禦、魔力與精神!

【信賴報酬】「執著之力」 ,能夠提升裝備者的防禦與精神,在面對強大敵人時,是個不可或缺的技能。

【角色分析】サイス是一位外型酷似死神穿扮的女性,代表武器是鐮刀,對應到FFBE則是長槍,除此之外還有短劍及斧頭可以裝備。防具則只能裝備帽子跟衣服。

  サイス僅能上五星,技能上多屬個人性質,也體現了サイス獨來獨往的個性,例如全體攻擊倍率170%同時提升自己的魔力、精神、防禦或是攻擊50%(分佔四個招式),或是敵全體版的身心潰擊(降魔力、精神、防禦及攻擊25%,持續3回合)。5星滿等時可學會敵全體即死50%的死神代表技,可想而知應該會有人帶去鬥技場玩弄對手,但被禁用的機率想必也是絕高。

  雖然也會使用部份黑魔法,但幾乎是可以略過不提的程度。

  總之,サイス是一位在正統戰鬥上幫助不大的角色,盡可能的讓她只佔據你倉庫一個名額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