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II

【登場時間】2017-02-17 新加入
      2017-10-19 追加技能覺醒

【出身職業】帕拉美琪亞帝國 皇帝

【自體】
無禮之徒(覺醒2)被動‧75%不會成為攻擊目標、沉默、混亂無效、裝備法杖時,魔力+50% 、75%不會成為攻擊目標
「無禮之徒」技能覺醒後,裝備法杖時可大幅提升魔力50%,並提高沉默混亂抗性100%。

【魔法技能】
W黑魔法 1回合可以發動兩回黑魔法
核爆 對單體敵人造成200%火屬性傷害+水屬性抗性下降30%

【特殊技能】
時間停止 對全體敵人施加(30%機率)停止狀態,持續3回合
地獄業火(覺醒2)單體敵人‧250%火屬性傷害、重覆使用威力上昇250%,最大2500%。目標敵人火屬性耐性-50%,持續2回合。
「地獄業火」技能覺醒後,單體火屬性最大傷害提升至2500%,同時能夠降低敵人50%火屬性耐性,極大化火屬性傷害。
隕星 無視單體敵人50%精神,造成230%魔法傷害,即345%魔法傷害。

【Buff & Debuff & 自體恢復 & 隊伍輔助】
支配 持續5回合,敵全體精神下降40%,發動者精神上昇60%。
獻上貢品 單體隊友HP消費50%,使發動者回復100MP
我不會死!(覺醒2) 戰鬥中,被動‧每回合自動回復10%MP、‧HP+30%、‧每回合回復(120,0.6x系數)的HP、‧HP40%以上受到致命傷害時,50%機率不會陷入戰鬥不能狀態(最大發動3次)
  「我不會死!」技能覺醒後,追加30%HP、每回合自動回血、50%機率不會陷入戰鬥不能狀態,大幅提升了生存能力。
君臨(覺醒2)自身,魔力+200%,持續11回合‧全體隊友(除自身),精神-50%,持續11回合、全體敵人,精神-50%,持續11回合
「君臨」技能覺醒後,持續回合數大幅延長至11回合,剛好對應技能「地獄業火」的回合數。

「皇帝」的缺點

「地獄業火」最大倍率雖然高,但是需要花費比較長的回合數來暖機。

所有技能只有1段傷害,也就是缺乏屬性連鎖的技能。

【信賴報酬】「馬提烏斯之惡意」魔力高達129,同時提高裝備者10%HP,絕對是法師恩物。

【技能覺醒】火烤就是美味之皇帝覺醒了!

  我不會死覺二:除了上升HP30%外還附帶每回合回血魔,回血很少其實可以忽略XD更重要的是有三次機會可以在HP高於40%的時候有50%的機率真的不會死,對於本身血少的法系角色來說是很實用的續命技能。

  無禮之徒覺二:國際版才有的覺醒技能,除了本身未覺醒外的被彈率少75%外,更多了防沈默跟混亂、以及拿魔杖多50%魔。皇帝本身的主攻都是技能,其實防沈默有點雞肋;但多50%魔對於累積到上限300%就很實在了。

  君臨覺二:提升自身魔力200%降敵我全體50%精神,除了本身魔力大幅上升外(1105->1471,整整上升366),debuff可以事先用女神或王土的技能擋。

  地獄業火覺二:第一下是250%魔攻,疊到十倍更是可怕的2500%魔攻,還附帶比日版25%更高的50%火抗下降,看看那幫精美的幫劫火補一百萬血的圖跟欺負王不疊ec的單發威力...一億五千萬傷害。

之後打紅月就要靠他了。

【攻略-十二武具】在十二武具之間,皇帝有超水準演出。

  一開始皇帝先用「君臨」,然後把被弱化的隊友換走,這樣子皇帝就能硬11個回合。當知道敵人先放大招時,就把皇帝換走,並把一開始被弱化的角色換出來受死XD…

  最後,皇帝出來繼續用他的超高傷害「地獄業火」來秒殺敵人。(「地獄業火」不會因為換成備用角而中斷累加。)

【攻略2-十二武具】首先要感謝皇帝 讚嘆皇帝 只要有他什麼153還是EC都免了 當然了皇帝要全部覺醒+2"重要"(當然了 打手還是要有火武光戰50%閃避、全員石化、麻都免)

  首先第一回合 就要解土暗成就 所以 光戰消除武器(要記得每4、7、10回合一定要按) 琉克調合 皇帝弱化 塞策毒一下 女神來點BUFF 採花預復塞策、和琉克,除非真的很倒楣,王馬上打死琉克就只好下回合再補預復

  第二回合魯肉上來換塞策丟個石頭解完成就、"皇帝君臨"(這種十人戰不得不說給皇帝上場真的很優,大家把精神給皇帝之後就能換人上來了,皇帝可以猛11回合),琉克百萬,光戰光我,彩花補血預復魯肉

  第三回合皇帝開始燒,光戰換王土、魯肉"突擊"之後下回合換成阿格、琉克有LB就放沒有就百萬,彩花補血+預復

  49%前只要皇帝不死掉,火就會旺到不行了 哈哈,我在第九回合的時候王剩55%,先試燒一次看看會不會49%會就SL 換瑪麗上來加暗抗(有常暗最好)琉克LB、全打手都換下去,變身擋完之後

  第十回合就打手全上場了,留彩花補血預復,塞策骰下去、魯肉斬亡、阿格聖光、最後皇帝業火就會看到王的血從49%、45%、30%、0%(高潮啦!)不過我很白痴的忘了集召喚條,幻獸成就就沒解了 啃

  剩下的回合就如圖所示先殺左邊的水果,燒第二下就有一百五十萬了,右邊的比較硬我就連一下EC 收工,幻獸成就要下次解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