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魔女菲娜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重返萬聖節

【出身職業】萬聖節變裝 白魔女

【角色介紹】"我白魔女,任君差遣!開玩笑的啦。"

  從土之水晶中現身的少女,關於她的身份謎團重重,但她與世界的構成有著很深的聯繫。她天真爛漫,像孩子一樣對什麼事情都感興趣。雖然她有著幼稚的一面,但現在已經成為了雷因與拉斯韋爾強有力的夥伴。

  『白魔女菲娜』擅長治癒與支援技能,並能對敵人造成光屬性傷害。首先是她實用的支援技能「託付」,不僅能消耗自身的極限技能量來補充夥伴的極限技能量,還能治癒該夥伴的異常狀態效果,並賦予1次持續3回合的自動復活效果!而「神聖爆裂」技能,則能對全體敵人造成光屬性傷害,並附有「驅靈」效果。還有她的「儀式」技能,能回復自身以外所有夥伴的HP與MP。

【信賴報酬】「祝福之弓」,是一把雙手武器,能提高裝備者的攻擊與精神,同時附加「射鳥」與「驅靈」效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