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倫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陸行鳥騎士

【角色介紹】"陸行鳥騎士已經過時了?見識過我的本領再評判吧。"

  當大部分的軍隊都將飛空艇當作代步工具時,自由奔放的『福倫』依然與夥伴陸行鳥四處奔走。他的力量與夥伴陸行鳥的機動性互相結合,成為了戰場上的英雄。但是因為陸行鳥大多被當作家禽眷養,因此陸行鳥騎士的供不應求問題也漸漸浮現檯面。

  『福倫』擅長操縱風元素,能像風一樣的閃避攻擊。例如「音速突擊」能夠攻擊1名敵人,並能讓自己迴避數次攻擊。而強化過的「速度之星」不僅能提升自身風屬耐性與閃避攻擊的機率,還能在戰鬥開始時有一定機率閃避敵人的攻擊,並降低敵人的風屬性耐性。透過自身的高HP、閃避型技能與吸引敵人攻擊的「挑釁」技能,讓『福倫』成為非常稱職的防護型兵員。

【信賴報酬】「騎兵頭盔」,是十分堅韌的頭盔,能提升裝備者的攻擊與防禦,還能免疫生病與石化效果,是陸行鳥騎士最想要的裝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