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亞斯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藥師

【角色介紹】"我想治療所有人。如果這點藥劑能幫上你的忙,就請儘管用吧。"

  為了治療人們的疾病而遊走世界。『伊利亞斯』為了讓人們能在沒有恢復魔法時,也能夠受到治療,而致力於藥草治療的研究。

  『伊利亞斯』對各種特殊狀態都有很高的耐性,他還能提升全體夥伴的各種耐性,如:降低攻擊、防禦、魔力、精神,以及各種特殊狀態。他也有一些特殊配方能減輕施放者受到的傷害、治癒全體夥伴、恢復全體夥伴的MP,甚至是降低全體敵人的攻擊、防禦、魔力與精神。

  而「藥物提煉」能對全體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獲得一個機會提高全體夥伴的攻擊/魔力或防禦/精神,甚至是降低全體敵人的屬性耐性。

【信賴報酬】「治癒心得」,能大幅提升裝備者的精神,並在戰鬥中提高恢復道具的使用效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