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里德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重返萬聖節

【出身職業】萬聖節變裝 技術魔導士

【角色介紹】"喵喵喵!開始狂歡吧!"

  『里德』是開闢新時代的飛空艇技師。她決心要繼承最強的飛空艇技師稱號「希德」之名。在萬聖節期間她裝扮成一隻可愛的小貓,雖然只要有人稱讚她,就會被她揮舞著槌子追著跑,但是看得出來她似乎十分高興。

  千萬別被她可愛的外表所欺騙!覺醒至★6的『黑貓里德』,不僅有小貓般的可愛外觀,也擁有十分強悍的能力。她的固有技能「不屈之貓」,能免疫毒與麻痺效果,同時賦予自身額外的防禦力。「自然守護者」可以提高『黑貓里德』對惡魔、死靈、機械系魔物所造成的傷害。

  最後是她的「妖術強襲」能在攻擊1名敵人的同時,有機會隨機造成3種特殊狀態效果。

【信賴報酬】「貓耳帽子」,能提高裝備者的MP、防禦、魔力與精神,同時還能免疫沉默效果。

【技能分析】
2016-10-21新加入的節日限定角色
2017-10-19追加技能覺醒,絕對是值得覺醒的一員。

‧自帶「雷屬性+25%、麻痺抗性+25%」耐性。

‧「改造」技能覺醒後,異常狀態效果增加至4種,成功率亦有所提升。

‧「究極一擊」技能覺醒後,配合「雙刀流」,技能傷害大幅提升至1200%。

‧「Sturdy Cat」技能覺醒後,追加了HP50%,防禦效果也提升至50%。

‧「Nature Protector」技能覺醒後,對惡魔、死靈、機械系追加75%傷害,此外,裝備大錘時攻擊+100%。

‧「Lucky Cat」帶有10%物理閃避,以外HP50%以上時90%機率不會被秒殺。

‧「Weakening Scratch」可以讓全體敵人屬性耐性下降40%。

‧「Barthundaga」,能夠提升全體隊友雷屬性耐性70%。

‧能夠使用「Protectga、Shellga、集中」等輔助技能,提升隊伍的基礎能力。

‧自帶「驅靈、破械、Nature Protector」,對惡魔、死靈、機械系敵人造成更多傷害。

‧自帶「攻擊+10%、攻擊+10%、Nature Protector(攻擊+100%)」,攻擊力超水準。

‧自帶「精神+10%、HP+20%、Sturdy Cat(防禦+50%、HP+50%、中毒麻痺無效)、10%物理閃避」,非常不錯的生存能力。

‧自帶「Dualcast」,也就是可以連續發動「Protectga、Shellga」魔法技能。

「黑貓里德」的缺點

‧攻擊技能只有一段,只適用於尾刀,所以抽到重覆的角色也別無用處。

‧技能缺乏全體攻擊。

‧不清楚「改造」技能的計算方式,但實戰效果遠超想像。

‧6星進化+技能解放,使「黑貓里德」的攻擊力大幅提升,除了裝備大錘時攻擊追加100%,「究極一擊」傷害也大幅提升,絕對是能力不錯的尾刀角色。

‧對惡魔、死靈、機械敵人傷害超高。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