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小貓亞莉安娜
【登場作品】演藝特選 黑暗交響樂

【登場時間】2017-11-17 新加入

【出身職業】歌手

【角色介紹】"說說看,你想怎麼做呢?"

  『迷人小貓亞莉安娜』是一位天生的歌手,年紀輕輕就站上了表演的舞台。不僅美麗又有才華,她透過創作與分享美妙的歌曲,希望能將愛與和平散布到王國的每個角落。

  『迷人小貓亞莉安娜』以全能治癒與支援型兵員的姿態,站上舞台的中心。她的「迷人」技能,能在1回合內施展2次「迷人系」的技能,讓她可以回復HP、治療某些特殊狀態、提高夥伴能力值、復活,甚至能賦予1名夥伴自動復活的效果。除此之外「別擔心!」更能夠提高全體夥伴的所有屬性耐性,學會「和聲」技能後,在唱歌期間還能提高累積極限技能量的速度並持續回復全體夥伴的MP。

  她的極限技「清新季風」,可以降低敵人光、水屬性耐性,同時回復全體夥伴的HP,並解除降低能力值得弱化效果。『迷人小貓亞莉安娜』非常適合與使用特定屬性傷害的攻擊型兵員配合,對敵人造成更多的傷害。

【信賴報酬】「華麗羽毛圍巾」,能提高裝備者的精神,並在受到魔法攻擊時有一定機率發動「甜蜜的哀傷」效果,不論效果或款式都是最時尚的飾品。

【技能分析】

‧「親吻」似乎是目前魅惑技能中成功率最高的。

‧「別擔心!」能夠提升全隊全屬性耐性40%。

‧「No Distractions!」能夠提升全隊攻防魔精Debuff抗性100%。

‧「Charming - Refresh」能夠回復全體HP,並治療「睡眠/沉默/麻痺/混亂/生病/石化」異常狀態。

‧「Charming - Offense、Charming - Defense」分別能夠提升全隊「攻魔」或「防禦」60%。

‧「Charming - Revival」能夠以100%HP復活單體隊友。

‧「Charming - Survival」能使單體隊友處於HP80%預復效果。

‧「Aqua Touch」能夠提升單體隊友100%攻擊。

‧「Charming」能夠每回合發動兩次「迷人」技能。

‧「和聲」能夠加快全隊極限技累積速度,並回復MP。

‧受到魔法傷害時,機率恢復全體HP。

‧自帶「HP+20%、沉默麻痺混亂無效、Singers Appeal(精神+30%)、Singers Glamour(精神+30%)」,有不錯的生存能力。

‧自帶「Singers Appeal(MP+30%)、Beauty Rest(MP+15%、每回合回復10%MP)」能夠支撐長時間戰鬥。

「迷人小貓亞莉安娜」的缺點

‧缺乏全體100%補血技能。

‧缺乏全體100%復活技能

小編按

‧「迷人小貓亞莉安娜」以輔助能力來說,比較中庸。

‧與「女神」相比,缺乏全體100%補血技能,也缺乏全體100%復活技能,但是能夠於1回合內讓兩名角色處於預復狀態。

‧與「彩花」相比,缺乏「時停魅惑」等治療能力、也缺乏全體100%復活技能,但是能夠使用全體「攻魔」或「防禦」60%Buff。

‧與「索蕾莜」相比,Buff效果略低,但是有更多的自由時間,使用其他輔助技能。

‧對於沒有「女神、彩花」的玩家來說,值得花25000石來換一隻(活動保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