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伊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吟遊詩人

【角色介紹】"你我的傳說,就是從這個瞬間開始的。"

  『羅伊』是個喜愛女性的吟遊詩人,因某目的而開始到各地旅遊。手拿豎琴在酒場獨奏獨唱的樣子,據說讓眾多女性瞬間著迷。雖說是名吟遊詩人,但是戰鬥本領卻很高強,敵人在眼前時也不會退縮半步。

  『羅伊』是個訓練有素的吟遊詩人,擅長透過歌曲來支援整個隊伍。他在演唱完主要歌曲後,將能解放下一首歌曲,接連演唱這些歌曲,將能獲得更強力的支援效果。這些曲子分別是「序章·英雄啟程」、「二章·戰神加護」、「三章·神魔激戰」、「最終章·勇者凱歌」,它們能夠提高全體夥伴的各種能力值,回復HP、MP,甚至是弱化敵人的能力值。

  他的「變動休止符」與「誘惑之歌」在鬥技場非常有效,能造成停止與混亂效果。最後是他的國際版專屬技能「順應」,能提高HP並因應穿著的裝備,提高防禦或是精神的能力值。

【信賴報酬】「吟遊詩人的祈禱」,能夠提升裝備者防禦、精神、魔力與MP。是非常適合魔法攻擊手與治癒者的頭部裝備。

【角色分析】在秩序守護者劇情副本中登場的風流吟遊詩人。

  因緣際會加入了洛倫一行人,協助救回差點被誘○成功的孩童們,也成功守住了小時候的雷因及拉斯韋爾的貞節,並讓他們胸中燃起了成為騎士守護他人的志向。從那之後的羅伊動向則未再被交代,本次登場究竟國際版會不會給予新的劇情則備受關注,他的登場某方面也可以被視為拉姆薩的覺醒之日應該也近了。

  羅伊定位在唱歌型輔助,由於期間不能動作,因此也被稱為人柱力模式。羅伊被動技能加成有防禦20%,HP20%及精神30%,並有每回合回復MP5%的自動精神振奮。此外本來缺乏裝備加成的羅伊,在國際版則被有所強化,在基本能力上補強了其弱勢之處。

  羅伊除了攻擊全體死靈系加成、降敵全體雷/風抗性50%(向洛倫致敬)之外,其餘技能主要均集中於唱歌方面,方式也與拉姆薩不同,而是如暖機般的分順序,如同天橋底下說書的詩人吟唱,一章一章的往下訴說。同時,特定章節的歌也會令特定的單獨歌唱技能產生變化,變成新的篇章,順序說明如下:

  序章(我方全體防/精+100%且回復HP) → 原本的天使狂想曲(我方全體攻/魔+100%且MP回復)會變為二章(我方全體攻/防/魔/精+100%且HP/MP回復) → 原本的愚者之歌(敵全體下降攻/防/魔/精45%)會變為三章(敵全體下降攻/防/魔/精40%,同時我方全體攻/防/魔/精+100%且HP/MP回復) → 最終章(敵全體攻/防/魔/精-45%,我方全體攻/防/魔/精+110%且HP/MP回復) → 持續使用最終章。

  羅伊的LB技屬於相當實用的輔助技,滿等時可以讓我方全體攻/防/魔/精提升124%(1級也有100%),同時恢復HP/MP持續3回合,是一個值得吃罐的LB技能。

  整體而言,羅伊在現階段是個相當優秀的輔助職,也有身心潰擊改的全體版,再加上國際版還為羅伊帶來了順應的被動技能,可以多增加裝備衣服時防禦+30%或裝備法袍時精神+30%,只要再適時的強化其生存能力,並設法提升羅伊的LB累積速度,相信可以為隊伍帶來極大效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