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8015801413.jpg

親愛的各位隊長:
我們將於2016年9月9日0:00--5:00對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進行v4.1.6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為停服更新,預計維護時間為5個小時。請大家註意調整遊戲時間,並相互轉告。具體開服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延後或提前,敬請諒解。
更新時間:2016年9月9日0:00--5:00
更新範圍: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區全服
更新版本:v4.1.60
 
維護結束後,戰隊等級高於10級(包括10級)的玩家都將收到250鉆石、120,000金幣、6個虛空塵埃、2個經驗藥膏的更新補償。
 
小冰冰溫馨提示:維護結束後,隊長大大們不需要重新下載遊戲包,進入遊戲更新即可體驗新版本啦~

 

【新增內容】

1、增加商店裝備助手功能,在英雄裝備界面查看裝備時,如果合成裝備所需的零件或者整件在商店和兌換處正在出售,會提供快捷跳轉的提示。

2、每個公會設置友好/敵對公會的上限增加到6個

3、現在在公會界面,直接點擊公會活躍度的圖標就可以顯示自己近7天的活躍度了

4、永生夢境結算的時候,增加金幣獎勵,獎勵數量為當日最高一次傷害量20%的金幣,最高上限100萬金幣,金幣獎勵通過郵件發放。

5、公會日誌以及公會郵件中,將手動發放、需求、貪婪做了標識。

6、現在,王座之塔的寶箱動畫可以被跳過了,只需要在動畫開始播放的時候點擊屏幕即可跳過。

7、競技場和巔峰競技場調整隊伍有10秒冷卻時間,進攻之後會有15秒的冷卻時間。

8、現在,在任意商店中都有了切換商店的按鈕,可以更方便的跳轉到其他商店中了。

9、無盡夢魘增加守衛雲遊武僧和小精靈的關卡

10、公會英雄的任務在還剩30分鐘的時候,如果任務尚未完成,會給所有投入能量的成員發出即將到期提醒的郵件,收到該郵件後別忘了組織更多的小夥伴一起來完成任務哦。

11、書籍《骨魔賽跑》現在可以閱讀了。

12、在挑戰團隊副本關卡的時候可以查看即時傷害了,並且現在在傷害排名界面可以顯示所有公會玩家的最高傷害了。

13、新增了書本《Mr M》,可以在17章精英副本中獲取書頁。

 

【英雄平衡性調整】

1、小小:

投擲:傷害提升
拔樹:傷害提升
山崩:眩暈時間增加

2、巨劍騎士

符文劍:各顏色效果提升,每次符文劍轉變形態後,會給自己加一個BUFF,增加護甲魔抗和攻擊力,符文劍轉變形態的間隔時間變長
強化符文劍:效果提升
龍吼斬:傷害提升
翔空斬:傷害提升
半月斬:傷害提升

3、拍拍熊

狂擊:傷害提升
熊族烙印:提升每層印記的額外傷害

4、靈魂守衛

傀儡克星:修改為使敵方的召喚物和幻象受到額外傷害,當敵方的召喚和幻象死亡時,靈魂守衛會恢複該單位總血量10%的生命

 

【優化】

1、覺醒裝備,覺醒合成道具,超覺醒裝備,完整的神器部件將無法賣給商人,避免誤操作。

2、挖礦後分享的聊天信息中增加鐵和木材資源圖標。

3、競技場規則補充說明切磋功能。

4、現在在魔法面包不足的情況下不會搜索到多人礦了。

5、優化了洗練界面保存上次洗練英雄的功能,解決了多賬號登錄英雄沖突的問題。

6、優化了輸入邀請碼時,鍵盤會擋住輸入的邀請碼的問題。

7、優化了月亮女神的形象,現在女神看上去更加嬌俏可人了。

 

【BUG修複】

1、修複在部分iOS設備,點擊聊天框中按鍵盤上的語音按鈕會閃退的問題。

2、修複月亮女神法師形態月光聖域在特效消失後實際效果還會持續1分鐘左右(回血效果)的問題。

3、修複屍王群屍之王技能實際效果比面板技能等級低一級的問題。

4、修複如果吸血鬼滿能量中了冰龍寒冰墳墓後轉頭攻擊隊友,那麽在結束的時候會背對敵人施放血祭導致空大的問題。

5、修複了競技場切磋結算界面會顯示有經驗增加的問題。

6、修正了公會標記在巔峰競技場顯示不正確的問題。

7、修複了屍王群屍之王技能實際效果與面板等級不匹配的問題。

8、修複了武僧覺醒任務第一部描述文字錯誤。

9、修複了水人複制的幻象滿能量不會開大的問題。
 
 
小冰冰
2016年9月8日

 

原文:安卓版v4.1.60版本更新公告

arrow
arrow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