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遊戲維護的時間,跟各位分享一下小弟最近研究遠征的各種大小心得,可能沒啥系統且有點瑣碎,請大伙參考看看,然後必須先說明的是,這邊的建議和作法可能新手還不一定辦的到,如果發現自己不適用的話,不要太在意XD,畢竟小弟是從凱夫卡登場週就開始入坑的玩家。

  1.遠征由於是花時間換成果,所以有效的利用時間和可以100%成功的情況下,挑選高階任務才是最有效益的方式。

  2.每個兵員都留1隻練到滿星滿等,2成長蛋和4成長之力和20體經驗之間是你的好朋友。

  3.隨著裝備和兵員愈來愈豐富,訂定適合自己的標準,我目前是只做A、B以及3小時的C任務(C3任務拿的古代遺產投報率還不錯所以做),當然出發時一定要100%才行,S級只考慮爆罐任務,除主角以外的4個滿%成員有備好才做,據說目前100%成功的任務還會失敗的bug應該、好像已修正(但是會有出發時是100%,過陣子降到99%或98%的bug),我個人這一兩個月來是都沒有遠征失敗過了,每週古代遺產都穩定有300以上。

  4.目前7圍能力罐中,體罐和爆罐需要的量遠大於其他5種(當然你要說LB值得吃滿的角色沒幾個,那是另一回事,我這邊指的是要把一個角色全能力吃滿的話,最缺的資源是這兩種),而遊戲公司的設計就是要在遠征這邊補足這兩種資源,所以能力夠的話,不要為了古代遺產的投報率就放棄罐罐,很可惜的。

  5.S級任務的獎品,1%莫古和中爆罐,我個人傾向只要做爆罐任務就好,因為1%莫古說穿了就是20體(20場土廟,5個角平均都升0.2,加起來就是1)。

  6.兵員庫夠大夠多之後,接下來就是配裝了,裝備部份,請保握每一次的共鬥,裝備能作就盡量多做一點,然後依照各角色的特性配裝,雖然很花時間,但可以好好認識你的每一個兵員。我建議都”強化各角色本身的強項特質”,並且記得不要放過角色本身有額外加成的裝備種類(例如:雅雪是魔力特質系,但還有裝備劍的時候攻魔額外提升的能力,那就算沒有能加魔力的劍,也建議還是讓她裝劍,才不浪費)。

  7.每個角色的強項特質,點角色狀態頁面右上功能鍵,看一下6圍中哪一項可以額外吃罐加的特別多,就是它了,也有些兵員是平衡型,這種的就依原素質中最強的項目去強化就好。(舉例來說,雅雪的魔力罐上限可以吃的特別多,是標準的魔力特化型,如果是倉庫角,別讓她全裸,裝個光輝閃耀、秘銀盾、艾米爾頭、魔道士服、兩個君王戒或其他能加魔力的裝、能力就4個魔力+10%)

  8.能力的部分,當你兵員很多的時候,肯定不夠裝,小時候拿的廢物能力配方又能派上用場了(MP、攻、防、魔、精+10%),做這些需要滿滿的異界之魂,趁接下來這一週體半,帶著索恩去一島的小鬼洞窟刷好刷滿吧。

  9.任務派員不要直接用系統選的,稍微分配調整一下,以我自己來說,原則B級任務都派5星頂或3星底的6星成員,A級都派4星底的6星、S級才派5星底6星的虹石陣容。

  10.S級任務部分,雷因、拉斯、里德、傑科任務是物攻型,其他3人任務是法攻型,然而里德、軍師和櫻似乎不可能滿16%,當然他們的任務就不可能100%成功,其他4人的目前我都有配出100%,詳細計算公式可參考巴哈那篇遠征資料解析,非常有幫助,只是真的要花時間研究(玩個遊戲那麼認真不知道是怎樣XD)。

【討論】「遠征」系統集中討論串:https://goo.gl/SXdpY9

中文WIKI 遠征: https://goo.gl/nyU8N8

  11.各種任務的亂七八糟能力,能拿就拿,能換就換,真的不嫌多的,收集型任務比起用8萬換一顆神晶,換那些看似多餘的能力,讓你的遠征成功率更高,長遠來看更有效益。

  12.古幣該用就用不需省,我只要看到剩C、D任務或S級莫古,就是重整,每天平均用掉1個,也差不多會碰到一次超成功拿到1個,目前看起來不太有用完的問題,令牌則是用在睡覺或維修前,任務還差1~2小時完成的時候用,盡量不要浪費睡覺跟維修時間。

  13.盡量不要去拼成功率低的任務,如果1個S級任務70%就拼,失敗了不僅浪費6萬和材料,”還浪費了24小時!!!”,寧可都做B級100%,至少時間沒有浪費掉。

  14.某些素材遠征任務用的很兇,但沒在解的話可能不會注意,記得先看看巴哈那篇,該囤的素材早早開始囤(比方說七彩凝膠、斷劍、優質部件等等,很多小鬼洞窟都有,刷異界魂的時候不要賣掉它們),只要你還繼續玩,總有一天隊伍實力會能解它的。

瑪爾洛隱蔽村/ 格蘭珀特大港 / 洛丁港口鎮 可買全買到的

英雄之藥   瑪洛爾隱蔽村  (二島)
守護之飲   格蘭伯特大港
魔盾之飲   格蘭伯特大港
酒神之酒   格蘭伯特大港
力量之藥   魔道士隱蔽村
魔力之藥   魔道士隱蔽村
恢復之泉   魔道士隱蔽村

解毒藥/眼藥/甦醒藥/山彥草/獨角獸之角/金針  格蘭伯特大港  (二島)
疫苗 - 瑪爾洛隱蔽村
炸彈碎片/南極之風/宙斯之怒/魚之鱗/巨鳥羽毛/大地之鼓    格蘭伯特大港 (二島)
手裡劍 - 瑪爾洛隱蔽村

神聖火把  達古爾村  (黑暗大陸) 魔道士隱蔽村
帳篷 - 瑪爾洛隱蔽村

治療劑 - 洛丁港口鎮/格蘭珀特大港
高級治療劑 - 格蘭珀特大港
乙太 - 瑪爾洛隱蔽村

資料: https://goo.gl/13GgVf

  以上….非常瑣碎的遠征心得,感覺大多玩家是比較不在意這一塊,但其實這是個用時間換獎品的系統,積沙成塔也是很豐厚的一塊,有計畫的強化及提高效率的話,得到的報酬還是很值得的,千萬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