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版目前的信賴推薦排名,以下數字為名次,僅列幾個,其他參考:

資料來源: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7444&snA=8202

 

3.馬提烏斯之惡意(魔棒)
皇帝。攻擊+19、魔力+129、HP+10%
皇帝這把馬提烏斯之惡意真的滿滿的惡意,勸人抽下去的惡意。馬提烏斯之惡意是破天荒第一把比日版強的信賴,在這總是被動刀或是不能疊加的國際版環境中,馬提烏斯之惡意忽然逆天的增長了魔力20的誕生了,即使是現今的日版也找不到一把魔力這麼高的信賴物。它的出現也正式讓魔力加成與物攻加成同樣級別的武器正式成為事實,值得紀念,也值得一抽。

5.小火花(火槍)  
奧利芙。攻擊+120,附加屬性:雷屬性、附加能力:雙手持。
非常強大的武器信賴。雖然不如艾琳、提達信賴武器那樣的攻擊力135,但攻擊力120也已是目前國際版最高水平,同時還內建雙手持,這意味著奧利芙可以疊出3層之高的雙手持(本身內建1,小火花1,可再裝備巴茲信賴的雙手持能力1)。
而本武器自帶的雷屬性更是完全呼應了奧利芙本身降防及雷抗50%的粉碎射擊技能,藉以打造出極端破壞力輸出的驚人角色,再搭配EC做尾刀,要轟出幾百萬甚至上千萬都不是夢想。如果你有奧利芙,請不要猶豫,練下去就對了。

6. 掠奪者(長槍)(雙手佔有)   
冷血貴族櫻。HP+666、MP+66、攻擊+33、魔力+100、精神+36、附加屬性:火、暗。附加能力:死亡等待 (冷血貴族櫻專屬效果,戰鬥中每回合自動增加極限技槽3格)
冷血貴族櫻的專屬武器,因屬於雙手佔有武,因此雙刀流無法使用,自然也無法再裝盾。同時因為性質屬於長槍,一般習慣搭配的文武雙全、赫斯血脈都無法適用。所幸冷血櫻自帶許多雙手武器的被動加成,且六盟傑之光、毛爾波爾能力及艾斯信賴等都能運用(雖然不易取得),再加上冷血櫻裝備本武器還可以獲得LB條自動加3格的提升,幾乎可說是冷血櫻武器上的最適選擇。

7.深紅血槍(長槍)  
蕾貝爾塔。攻擊+128,附加能力:屠龍
蕾貝爾塔是國際版的獨創角,又被稱為小龍女。由於蕾貝爾塔加倍時期搭配巴哈姆特幻影共鬥活動,因此會抽到無數深紅血槍的信賴莫古里,擁有蕾貝爾塔的玩家們應該都吃滿了才對。
深紅血槍是把相當誘人的長槍,非但其攻擊力絲毫不遜色,水準直逼匠槍等級,同時本身又具有無屬性的靈活優勢,更棒的是還內建屠龍能力,可以在面對龍系魔物時獲得更高傷害的提升,可以說是FFBE中的楊家霸王槍。

9. 格拉烏卡大劍(大劍)   
格拉烏卡。攻擊+125、附加屬性:暗;附加能力:戰鬥中自動附帶再生效果。
被玩家稱為勝盔哥的格拉烏卡,勝盔大劍也不負其BOSS級強度,擁有高超攻擊力,並帶暗屬性。比起暗賽的食人大劍,勝盔大劍雖然沒有食人的附加效果,但卻多了少許攻擊力以及自動回血的被動能力,當面對的敵人非屬於人類時,勝盔大劍無疑是更強的選擇。

13. 吠丸(刀)   
神威。攻擊+120、附加屬性:火。
3星角色的武士,最亮眼的就是這把攻擊力高達120的火屬刀。原先刀類武器因為攻擊力偏低,而刀之極意取得相對容易,因此刀一直是大宗選擇,但卻受限於攻擊力始終顯得較為吃虧,如今下放一把高攻擊力的刀在3星角色上實是一大利多。本身帶火屬,在使用上要注意抗性問題。

14.槍手短刃(短刀)  
阿貝爾。攻擊+82,附加能力:雙刀流。
眾所期待的阿貝爾終於登場了,三星起始的阿貝爾相當容易取得,其信賴槍手短刃也是在日版評價相當高的信賴,除了本身是絕大多數角色可以裝備的短刀外,攻擊力也有82的不俗表現。最重要的是內建雙刀流能力,因此可以廣泛運用在許多職業上使用。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尚未有短刀極義之類的能力可以量產,因此會選擇小刀當副武器的並不算多。

17. 魔法劍(劍)   
希爾維婭。攻擊+100、魔力+84。
少數的高攻、高魔力單手武器,比國際版專屬5星角冰女的信賴數值略低,但由於取得難度較低,因此若隊中有物魔混攻的角色都建議可以投資此劍,並搭配文武雙全。

19.屠龍刺棘(魔棒)  
扎拉斯。魔力+101、攻擊+30,附加能力:魔龍殺(魔法攻擊時提高75%對龍系傷害)
同樣是跟著巴哈姆特幻影共鬥活動一起登動的國際版專屬角色,由於僅為4星角,因此在抽到的難度上遠低於小龍女。同樣的參與活動的玩家會獲得大量信賴莫古里,因此基本上可以輕易擁有屠龍刺棘。而這把魔棒可是相當的強大,除了魔力更高於萬全棒之外,還內建魔龍殺的被動能力,這能力可以讓平常不吃種族殺手的魔法攻擊完全吸收,提升75%的對龍族的法系傷害,可以說是法師屠龍的神物。

23.千王骰(投擲)(限雙手裝備)  
塞策。攻擊+1,攻擊所造成之傷害隨機變成120%~650%。
千王骰是一個首次出現的特殊設定武器,屬於FF6的4星角色-賭徒塞策所有。這個武器特別之處在於他是雙手裝備性質的武器,也就不支援雙刀流,因此只能攻擊一次,不能利用雙刀流的特性來做兩次輸出,且攻擊力只加1,所以帳面上的攻擊數據會相當難看。但有諸多限制的物品通常也能帶來突出的誘因,千王骰的特殊效果則是可以讓傷害變成120%~650%,因此特別適用能夠裝備投擲武器又高倍率技能的尾刀手,這浮動的超強威力也讓骰子流成為一時之選,縱橫在各個強敵攻略場合。

27.藏袖毒刀(小刀)
鈴。攻擊+85,附加能力:中毒(30%)、麻痺(30%)。
小刀類目前最強的信賴物,同時附帶中毒及麻痺。若單純以攻擊力來看並不優異,但小刀屬於大多數角色能使用的裝備類別,在某些情況下,藏毒刀仍然有其市場。

29.水靈之劍(劍)  
卡米爾。攻擊+90,水屬性。附加能力:雙劍體勢(可以裝備兩把劍)。
水靈之劍也是擁有蠻多人期待的信賴,且其主人為三星角色,要抽到並不算太困難。攻擊力有90的表現,在武器中已稱的上中高規格。其附加能力更是可以讓裝備者擁有二刀流的被動技能,只是限制裝備劍。但也因這樣的限制,使得水靈之劍難登真正實用的信賴。以水屬武器需求來說自然提達會是最適合使用的,但提達有自身更強大的信賴加持,同時水靈劍的雙刀流又限制在雙手同為劍類武器,這使得目前混搭的武器加成能力無法使用,相對來說也浪費了這個附加能力,總體來說,只能當成過渡武器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刀塔傳奇攻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