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精靈族 戰士

【角色介紹】"我之所以追求力量,是為了要守護同胞們,你又是為了守護什麼呢?"

  『布蘭』是精靈族的一員,文武雙全、熱愛自然,厭惡其他的種族,並且嚴守紀律。他所統率的村落因為帕拉迪亞的戰爭而被吹到暗黑大陸格羅諾亞。

  『布蘭』是十分引人注目的兵員,擁有對全體敵人造成光屬性傷害的「閃光爆裂」技能,以及對全體敵人造成雷屬性傷害的「雷霆爆裂」技能。「雷光聖盾」更讓他能在3回合內,提高全體夥伴的光屬性與雷屬性耐性。最後是他的「雷霆一擊」技能,能夠對全體敵人造成光與雷屬性傷害,同時降低他們的光屬性與雷屬性耐性。

【信賴報酬】「精靈榮耀」,能夠提高裝備者的MP與攻擊,同時提高光屬性的耐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