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弗里德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劍士

【角色介紹】"一起向前邁進吧。我將成為你的利刃。"

  來自奧爾德里昂的藍髮女劍士『艾爾弗里德』 ,揮舞著一柄長劍的天才傭兵。她以一抹親切的笑容隱藏著自己情感,但在戰鬥時絕不會手下留情。往往在被長劍刺穿的瞬間、敵人才會察覺她深藏在眼底的黑暗怒火。

  『艾爾弗里德』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她的「高聲吶喊」技能,讓她在2回合內提高攻擊與防禦,並能吸引敵人的攻擊。 再來是她的極限技「滑冰之心」,能夠對所有敵人造成無視部分防禦的冰屬性傷害。不僅如此,她的「冰霜痛擊」技能,還可以對1名敵人造成爆擊傷害,並降低該的人的冰屬性耐性。最後是她的「冰之棱鏡」技能,讓她有機會對1名敵人發動物理反擊,並造成暴擊傷害!

【信賴報酬】「武術手套」,是能夠提高裝備者攻擊力的飾品,還能獲得「真·雙手持」效果,讓兵員在只裝備1把單手武器時,能大幅提高自身的攻擊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