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德絲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聯邦國家 奧爾德里昂 海盜

【角色介紹】"你願意和這樣的我一起……哎呀,不行啊。海盜不能輕易流淚。"

  『梅塞德絲』是以奧爾德里昂海作為勢力範圍的年輕海盜首領。她原本是水都富商之女,可因家道中落,讓她失去了所有東西,最後只剩下一艘船。雖然奧爾德里昂是比較繁榮的國家,但是仍然存在著貧窮地區。她將這些地區的地痞流氓聚集到一起,掠奪那些炫耀自己財富的人,並開始了海盜的生活。她的信念是「無賴也該有飯吃」,並下定決心利用手上的斧頭與自身的魅力,對抗阻擋在他們前面的人。

  『梅塞德絲』的特色是高攻擊力,並能使用水屬性的技能與物理攻擊。她的「吶喊」技能,能在3回合內提高全體夥伴的攻擊。覺醒此技能後,還能夠獲得額外效果,讓全體夥伴在3回合內,提高抵抗降低攻擊的耐性!她的極限技「豪烈海破斬」,能對全體敵人造成水屬性的物理傷害。最後別忘了她的「海王斧」技能,能對敵人造成大量物理傷害,同時降低敵人的水屬性耐性。

  她的信賴度滿點報酬「維京斧」,是一把水屬性的斧頭,能提高裝備者的攻擊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