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法爾姆王國 武士

【角色介紹】"是您賜給我力量的吧。在下深感榮幸。"

  『神威』是法爾姆王國的年輕武士,視保護人民為自己的使命。透過代代相傳的書籍來學習失傳的「武士道」,與周圍人有些格格不入。據說本人也想效仿先祖以「切腹」結束生命,貫徹自己引以為傲的人生。

  身為武士道的學習者,必須磨練自身武藝。「積怨刀」技能,讓『神威』在2回合後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居合斬」也能讓他的敵人聞風喪膽,使用後有機會對敵人發動即死效果。最後是「八熱」技能,學習武士道的勇士是不會畏懼死亡的,他能夠透過削減自身的HP,來對全體敵人發動火屬性攻擊。

【信賴報酬】「吠丸」,是一把火屬性的刀,能夠大幅提升裝備者的攻擊力。

【角色分析】3星起始的武士,名稱相當帥氣,在隔壁怪物彈珠中是超獸神祭才會登場的5星同名武士角,最近才開放獸神化。

  神威畢竟只能上5星,被動能力僅有10%攻擊及防禦及精神的加成。

  主動技能上值得提的只有2回合後造成全體300%物理攻擊的積怨刀,以及全體30%即死,可以在鬥技場賭賭看的居合斬。至於最強的輸出則是減少自身99%HP,造成敵人全體900%,1hit的不惜生命。

  雖然不建議養成,但神威的信賴武器吠丸則是相當值得投資,做為3星角卻擁有攻高達120的火刀,這怎能不心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