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花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法爾姆王國 白魔道士

【角色介紹】"這樣的話,就能得到師傅的認同了吧。"

  『彩花』是法爾姆王國少見的白魔道士之一,也是『櫻』的徒弟。非常仰慕導師,每次見到『櫻』就獻上她最愛的「超甜糖果」。

  『彩花』是頂尖的治癒者,她優秀的技能將治癒能力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首先是「W白魔法」讓她能在1回合內施展2次白魔法,例如:「聖療」、「強復原」與「重生」。擁有「停止分離」技能的『彩花』也是第一個能夠治療停止狀態的白魔道士。她的被動技能可以提高自身能力值、降低被攻擊機率以及免疫沉默、麻痺、混亂與石化效果,大幅提高了她在戰鬥中的生存能力。

  最後是她的極限技「天使輕羽」擁有非常卓越的效果,不僅能復活全體隊員與治療所有異常狀態效果,還能夠消除所有的能力值減益效果,甚至連停止與魅惑狀態都能消除。

【信賴報酬】「純白祝福」,能夠讓裝備者每回合自動恢復HP與MP,並累積極限技槽!這個裝備技能,絕對能在劣勢的戰鬥中提高您隊伍的生存能力。

【角色分析】超越女神的神補終於出現了,那就是在日版被稱為阿雅卡、珣香等名字,到國際版終於被定名為彩花的超級補師,不得不說這個命名也符合了某同名藝人的名曲─保庇,相信彩花一定也會確實的保庇全隊。

  彩花最大的亮點就是站在治療魔法的頂端,就連本身內建的能力也非常具可用性。彩花自帶的基本能力加成有HP20%、MP30%、精神30%以及裝備杖時精神再提升50%,絕高的精神量讓她補血量非常出色,另外還有沉默、麻痺、混亂、石化,以及時停的免疫能力。沒有錯,第一隻時停免役的角色終於出現了,這個讓玩家恨的牙癢癢的異常狀態,將會在彩花登場後帶來解決之道。

  除此之外,彩花跟女神一樣也內建被敵攻擊率下降75%的被動,只要適時再強化彩花的物理防禦及HP,相信就會成為一堵最讓人安心的補師之壁。

  再來看看彩花的主動技能/魔法,她不只最基本的全異常狀態可以一次全體清除同時補血(係數同超療傷),最麻煩的時停狀態也擁有另外的全體解除技能。實用技能的部份還有耗MP99讓自己以外的隊員都恢復HP2500/MP50的奉獻,以及全體成員全復活的技能。

  在buff的部份,彩花有增加全員魔/精45%,持續5回合的瞑想。以及增加全員攻/防45%,持續5回合的勇氣。

  彩花自帶W白魔法,雖然上述均為技能類型不能適用,但白魔法方面彩花可不弱勢,她擁有著最高階的恢復魔法-聖療,其恢復量大約是超療的3~4倍,此外還有全體恢復異狀的技能(石化除外),或是單體復活100%的超復活術,以及預復魔法,這些搭配聖療做W白魔法施放都有相當大的效果。比較可惜的是預復技能一次只能指定1人使用,若可以一次施放全體,那麼彩花就太過完美了
彩花的LB技也有超高的效益,可以恢復全體HP外加復活(HP量50%~100%)外加解除全員異常狀態(含時停)外加解除所有降四圍的負面影響。

  彩花無疑是立於白魔法師之顛的角色,但她終究有其極限,她不會減傷,也不會提升屬性抗性(日後的CG櫻跟CG菲娜會,但他們跟彩花定位並不相同),因此有了彩花,隊伍依然還是需要輔助角、需要坦職。只要彩花不躺下,她就有本事可以逆轉戰局,所有隊員各司其職,方為不二法門。
較之女神,彩花雖然少了增加全體屬性抗性以及一次性增加四圍的技能,但卻多了更強勢的各項恢復跟補血,W白魔法能夠更靈活運用,以及機體本身的強度…這麼一位完美的馬尾保庇女神。不抽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刀塔傳奇攻略站
    刀塔傳奇攻略站 2017/10/21 00:38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

    【角色介紹】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