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維婭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密西迪亞 魔法劍士

【角色介紹】"原來如此……只要鍛鍊的話,就能獲得這種力量啊。"

  『希爾維婭』曾經想成為格蘭謝爾特的騎士,後來因為對魔法有興趣而成為了密西迪亞的魔法劍士。原本人們認為魔法劍是特殊的力量,只有密西迪亞的人民才能使用,後來隨著研究的進展,讓外地人也能透過訓練學會使用魔法劍。

  『希爾維婭』以她的混合型技能聞名,例如:「灼熱至寶」、「冰冷至寶」、「颶風至寶」、「陽光至寶」。分別能對敵人造成火、冰、風與光屬性的混合傷害,並能同時提高全體夥伴的火、冰、風與光屬性耐性。此外「停止盾」還能在3回合內,提高全體夥伴的停止效果耐性。最後是她的「覆蓋盾」技能,可以提高全體夥伴抵抗「降低力量、防禦、魔力與精神」的耐性。

【信賴報酬】「魔法劍」,是她的愛劍。能夠提高裝備者的攻擊與魔力。

  「魔法劍」的武器數量非常之少,即使抽到冰女的玩家,也需要備有第二把「魔法劍」才能發揮「冰女」真正的實力。同時,她的信賴也非常適合「巴茲」使用,大大提升了「巴茲」的實用性。

【角色分析】4星起始的女性魔法劍士,在日版剛出時評價不差,屬於物魔混合的特別角色,特別是在先前FFBE的魔法劍士一職相當弱勢的情況下,希爾維婭等於是開啟了一道新強度的門。只是由於國際版已經出了太過OP的冰女,希爾維婭相較之下就顯得黯然失色。

  希爾維婭內建MP,攻擊,魔力各20%的增幅,另外還有裝備劍時增加攻擊,魔力20%,相當中規中矩的加成。

  在輸出方面,希爾維婭以「風、冰、火、光」四屬的至寶系列技能輸出為代表,在使用任一屬性技能時,可以造成該屬400%物魔混傷(4hit)之外同時提升我方全體該屬的屬性抗性70%,跟洋蔥劍士的增加剋屬屬性抗性不同,增加的是自己輸出的屬性抗性。最高倍率的技能則是單體600%物魔混傷(1hit)。

  特別一提的是希爾維婭受到物理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可以回復全體MP50,但發動率僅有5%。

  希爾維婭的信賴物為攻100,魔84的強力無屬劍,雖然略遜於冰女信賴,但也是值得投資的好武器。

  希爾維婭的戰力並不差,在面對「風、冰、火、光」四屬強敵時有一定程度的幫助,若是缺乏類似角色的板友,她是可以養成的角色。

【技能分析】典型的魔法劍士

  ※除了能夠對敵人造成傷害之外,還能夠提升隊伍「風、火、冰、光」屬性耐性,替代綠魔角色位置。

  ※能夠提高全隊「時停」異常狀態耐性100%,持續3回合。

  ※能夠提高全隊「攻擊魔精Debuff」抗性100%,持續3回合。

  ※「マジックブレイド」配合「雙刀流」發動,可對敵人造成1200%物魔混合傷害。

  ※受到攻擊時,5%機率回復全體50MP。

  ※自帶「四宝の魔法剣士(攻擊/魔力+20%)、攻擊+20%、魔力+20%」,攻擊力尚可。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