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
【登場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出身職業】帕拉迪亞 龍之鄉 龍騎士

【角色介紹】"故鄉的人們呀。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盡力完成身為龍騎士的使命。"

  『杜克』是背負著特殊使命的龍騎士青年。被賦予使命,看守著被祖先封印的可怕巨龍。他同時也是反抗軍的首領,但自身背負的使命讓他行動受限,這也讓他感到十分煩惱。他沉默寡言,但內心深處時刻掛念著自己的同伴。

  『杜克』是最新的龍騎士兵員,有非常強力的跳躍攻擊與弱化冰屬性耐性的能力。例如他的「龍墜」技能,可以降低全體敵人的冰屬性耐性,並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同時有機會施加停止效果。他還能利用降低冰屬性耐性的效果,讓他的「冰河之槍」造成更多傷害,不僅能對1名敵人造成傷害,還可以在數回合內讓自身的攻擊賦予冰屬性。除此之外,『杜克』還能對野獸、鳥、龍系魔物造成更多傷害,並免疫失明、麻痺、混亂效果。

【信賴報酬】「龍騎士的驕傲」,這個裝備用技能,可以讓兵員在裝備長槍或頭盔時增加額外的攻擊力,非常適合『杜克』這類使用長槍的兵員。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